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馬氏新聞 来源:世马总会 微信 作者: 更新日期:2015-11-22 阅读次数:953


《紫山》第七期問世




       由世馬總會接手主辦的《紫山》雜誌日前問世。從召開編務會議到具體組稿、編輯、付印,前後不到半個月,高效完成了第七期編輯刊發工作,為第九屆世界馬氏懇親大會獻上一份厚禮。

       本期《紫山》傾注了編委會成員的深情厚意。馬漢坤撰寫了卷首語,馬計斌題寫賀詞,馬謙誠給予具體指導,馬千雲提供多篇文稿,馬雄光發表總編寄語。

       眾人拾柴火焰高。 本期《紫山》是新編輯班子齊心協力、群策群力的結果。馬新民主編擔綱組織、協調、編輯、版式、校對,事無巨細,立了頭功。其他編輯同仁積極聯絡組稿、親自動筆寫稿、在微信群中討論改稿、參與校對文稿,做了大量工作,發揮重要作用。

巧婦難為無米之炊。準確地說,本期《紫山》是各地宗親社團鼎力支持的成果。給予熱情鼓勵的、踴躍提供稿件的,更主要是各地豐富多彩的實踐經驗為本刊內容提供堅實的支撐。

       誠然,由於時間緊迫,遺漏及錯誤在所難免,成為遺憾和隱痛。當在往後注意改正。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