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馬氏新聞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15-11-22 阅读次数:832


世馬總會就總會章程修訂案廣泛徵求意見




   2015年10月23日,世界馬氏聯誼總會就《世界馬氏聯誼總會章程》(修訂案),在世馬總會理事單位、會員單位中徵求意見。

    在世馬總會發佈的《關於世界馬氏聯誼總會章程(修訂案)徵求意見的函》世馬發〔2015〕02號中說,根據海內外馬氏聯誼發展形勢,為充分體現世馬總會的前瞻性、開放性、包容性,擬於第九屆世界馬氏懇親大會期間,召開世界馬氏聯誼總會第一屆理事會第二次會議,對《世界馬氏聯誼總會章程》進行修訂完善。現將《世界馬氏聯誼總會章程》(修訂案,徵求意見稿)印發你們,請你們組織討論,提出修改意見建議。

    此外還表明,本章程修訂案徵求意見稿除在本會內部組織修改討論聽取意見外,也將注意聽取非本會成員單位意見。對各個方面基於建設和完善的立場提出的合理化建議,將予以適當採納。

    世馬總會在印發徵求意見稿同時,還就修改內容做了19點說明。並請各地形成的修改意見建議於2015年10月31日前發到世馬總會秘書處郵箱:smzhmsc@foxmail.com。

                                                                   (馬世會)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