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馬氏新聞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15-11-22 阅读次数:860


邯鄲市長王會勇會見世界馬氏聯誼總會總會長馬漢坤一行






       11月16日上午,邯鄲市長王會勇會見了世界馬氏聯誼總會總會長、馬來西亞拿督馬漢坤一行。

       王會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對馬漢坤一行表示歡迎,向世界馬氏聯誼總會長期以來給予邯鄲發展的關心支持表示感謝。他說,作為中華馬氏敦親睦族、懇親聯誼的重要橋樑和紐帶,多年來,世界馬氏聯誼總會為增進海內外馬氏宗親友好情誼、弘揚中華傳統文化、推動經貿交流發揮了積極作用。邯鄲是中華馬氏的祖源地,紫山是馬氏祭祖之地。近年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紫山的保護與開發,在規劃建設、生態保護、文化旅遊開發等方面做了許多工作。希望馬漢坤會長以此次來邯考察為契機,進一步增進對邯鄲的瞭解。同時,也真誠希望並熱情歡迎海內外馬氏鄉親經常回家尋根祭祖、懇親聯誼、交流合作、投資興業,共同攜手把邯鄲建設得更加富強美麗。

       馬漢坤錶示,邯鄲是世界馬氏宗親的故鄉,我們始終心系家鄉的發展。世界馬氏聯誼總會將積極發揮作用,為增進馬氏宗親與邯鄲人民的友好情誼、開展多領域交流合作貢獻力量。(記者苗志磊)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