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馬氏新聞 来源: 作者:馬閩聲 更新日期:2015-12-9 阅读次数:982




福建馬氏聯誼會暨八閩馬氏企業家聯合會成立大會 將於近期召開


  2015-12-02 馬閩聲



  為弘揚馬氏絳帳傳薪的優良文化傳統和精忠愛國精神,深入研究馬氏歷史淵源,發掘整理馬氏譜牒、推進家譜修撰聯譜工作,敦睦宗誼,幫困助學,加強八閩馬氏一脈的凝聚力,更好的推動全省各地馬氏宗親之間的聯誼交流、和諧發展,從而達到弘揚祖德、整合資源、資訊共用、合作共贏、敦宗睦族、造福宗親、服務社會的目的。由閩籍馬氏宗親及馬氏企業家發起倡議,經過多次福建各地宗親的商洽與探討,基本達成共識:建立一個有時代特色的“親情、商情”相結合的親情聯誼平臺——福建馬氏聯誼會;並在此基礎上成立八閩馬氏企業家聯合會。

  成立福建馬氏聯誼會的籌備工作於2013年12月在南寧召開第八屆世界馬氏懇親大會期間啟動,2013年12月7日晚,參加八馬會的福建代表在南寧夏威夷國際大酒店召開福建馬氏聯誼會第一次籌備會議,共商籌備成立福建省馬氏宗親聯誼會事宜。同時福建馬氏聯誼會籌委會申請加入世界馬氏聯誼總會,並在2014年10月8日在陝西扶風召開的世馬總會理事會第一次(擴大)會議審議通過,獲得理事單位資格。福建馬氏聯誼會籌委會在世界馬氏聯誼總會指導下開展籌備工作,相繼於2014年10月8日在扶風、2015年10月13日在湘潭召開第二、三次籌備會議,福建馬氏聯誼會由全省各地馬氏宗親自願組成,八閩馬氏企業家聯合會將由閩籍馬氏企業家聯手組建。目前正式成立條件成熟。福建馬氏聯誼會暨八閩馬氏企業家聯合會成立大會將於2015年12月30日在福建省福州市召開。

  八閩馬氏共襄盛會,海西精英同創偉業。

  讓我們期待著會議取得圓滿成功!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