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馬氏新聞 来源: 作者:馬姝婷 更新日期:2015-12-25 阅读次数:973


馬千雲博士赴永興官廳愛心指導


  6月19日,愛心“家人•前輩”馬千雲博士親赴大屋官廳,指導官廳建設。



   馬千雲博士寄語:“馬氏宗親,今天看了官廳,附近環境不錯,有適當的規劃,官廳加上休閒農場,發展休閒娛樂景區由可為!”

  12月5日,千雲博士再次親赴官廳,實地考察官廳及農莊農村旅遊發展。千雲博士多年來在世界各地考察,在農村旅遊這方面有許多創新的想法,結合專業的規劃和設計,充分整合仙水村的青山溪水、農作物、農村、村路,要把仙水村打造成中國農村旅遊的模範村。以歷史古建結合綠色農業,發展“仙水農村生態教育基地”。




圖為千雲博士專注準備旅遊規劃方案




千雲博士正在向村民解說旅遊規劃方案




圖為千雲博士指導旅遊路線圖




千雲博士和村民一起討論旅遊路線




千雲博士帶領我們考察旅遊景點




千雲博士在現場指導規劃




千雲博士考察官廳的農耕博物館




        千雲博士向我們講解環保理念,要綠色、健康、環保、生態,杜絕使用一次性塑膠杯,從官廳做起,帶頭做中國模範村。

      在千雲博士的專業指導下,我們開始緊張的籌畫和落實各項工作,共同迎接農曆新年。




官廳在稻田紮的稻草人,還需設計和改進,未來供遊客觀賞和拍照




  初擬的官廳自行車遊覽路線圖,結合當地的農村資源和景點,打造的三條自行車遊覽路線。還有更多工作正在緊密落實,期待官廳在千雲博士的指導下更好地成長!微笑迎接2016農曆新年!感恩千雲博士!



  歡迎各界愛心人士指導!為永興官廳發展建言獻策!

  連絡人:

  馬智勇13141597088

  馬姝婷15386355359(微信號也是這個)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