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公告通知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16-1-22 阅读次数:1197


唁 電


新加坡南洋馬氏總會:

       驚悉貴會名譽會長、世界馬氏懇親大會和世界馬氏聯誼總會發起人之一、原第二屆世界馬氏懇親大會組委會主席和世界馬氏聯誼總會籌委會副主任馬開興宗長不幸仙逝,天地泣淚,族人同悲,深致哀悼!

       馬開興宗長是世界馬氏宗親“敦睦宗誼、同聲同應、同乞相求、互相勉勵”的宣導者和實踐者。畢生好學上進,事業有成,德高望重,活躍在新加坡華社團體,曾擔任多個社會團體主要負責人。他滿懷強烈的愛國、愛家、愛宗親的感情,為了弘揚中華傳統文化,推動世界馬氏懇親活動,幾十年如一日,足跡走遍五洲四海,聯絡、組織、發動、舉辦各種馬氏活動,懇親拜祖,受到世界各國宗親的普遍擁護和愛戴。宗長風範,親友楷模,鞠躬盡瘁,名留青史。

       英靈已作蓬萊客,德範猶勵後代人。我們一定要化悲痛為力量,努力工作,奮勇拼搏,將馬開興宗長的未競事業繼續下去,為馬氏的和諧團結、慈善公益、家風傳承、平臺搭建,為中華馬氏總祠的建設,作出積極貢獻。

       死者已矣,寄語宗長親眷節哀順變。

       特電弔唁。


世界馬氏聯誼總會

2016年1月21日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