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馬氏新聞 来源: 作者: 編輯:陌歸 更新日期:2016-3-19 阅读次数:1040


邯鄲:高宏志、王會勇考察調研紫山景區綜合開發建設情況




        3月17日上午,在參加完義務植樹活動後,邯鄲市委書記高宏志、市長王會勇又專程考察調研了紫山景區綜合開發建設情況,並召集叢臺區和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召開現場辦公會,聽取工作彙報,協調解決問題,安排部署下一階段工作。市領導崔永斌、範國珍、劉德明、宋仁堂一同調研。



       高宏志充分肯定了景區開發建設取得的階段性成效。他指出,紫山每一年都在發生著顯著變化,這種變化讓大家的認識更統一,信心更堅定,勁頭也更足。特別是叢臺區勇於攻堅破難,在基礎條件極其有限的情況下,持之以恆推動工作,想方設法破解難題,靠日積月累形成了如今的良好局面。今後要再接再厲,全力推進,不斷提升景區影響力,著力打造市民休憩遊玩的好去處。高宏志強調,要儘快打包專案,成立運營平臺,最大限度爭取上級支持。要重點打造核心區,集中優勢資源,高標準營造景觀效果。要引入社會資金,以創新的理念尋求戰略合作,健全機制,實現共贏。要搞好綠化提升,切實做到多綠量、多樹種、多色彩,確保一年四季都有不同變化。要進一步突出主題,深入挖掘內涵,更好地形成聚集效應、品牌效應。各有關部門都要持續加大支持力度,攜手努力打造精品景區。

      王會勇指出,在叢臺區和各有關部門的共同努力下,紫山景區開發建設取得了顯著成效。要繼續加大推進力度,集中力量抓好後續工程,市有關部門要一如既往地予以支持配合,切實形成強大合力,務求取得更大成效。要找准定位,按照既要超前又接地氣的要求,對紫山周邊旅遊資源進行統籌規劃,明確建設週期,層層分解任務,逐項抓好落實。要創新思路,積極爭取上級政策和資金支持,加快引進戰略投資者,進一步完善配套設施,提升檔次品位,吸引更多遊客前來觀光休閒。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