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馬氏新聞 来源: 作者:馬可 馬立峰 編輯:馬君 更新日期:2016-4-30 阅读次数:1177


“紫山驛站”郵局成立


文:馬可 攝影:馬立峰


       “用久了電話,不妨試試信件,靜下來,寫封信,寄給遠方,或者未來。”這首小詩,出自河北工程大學學生之手,醒目地顯現在“紫山驛站”郵局的門市中。

       由河北工程大學與邯鄲市集郵協會聯合創辦、上級主管部門批准的“紫山驛站”郵局,2016年4月23日在河北工程大學圖書館揭牌。據悉,這家郵局是河北省高校開設的第一家主題“慢遞郵局”,由邯鄲市集郵協會副會長韓春景創意,並指導學生自己設計製作郵筒、郵戳,自我管理,信函可存入校圖書館,十年後再寄郵的一家特色郵局。

       《紫山》雜誌主編馬新民受邀出席揭牌儀式,與“紫山驛站”首任局長、河北工程大學圖書館館館長朗利影教授一起向獲獎學生頒獎;朗利影館長還愉快地接受了馬新民主編贈送的《紫山》雜誌,並陪同馬新民與市集郵協會領導朱能佳、韓春景、李慶森等參觀了在校圖書館舉辦的韓春景專題集郵展。




       
1、贈送《紫山》左起,韓春景、魏翠玲、馬新民、朗利影、朱能佳、李慶森




       
2、李慶森陪同馬新民參觀韓春景專題集郵展。




       
3、向獲獎學生頒獎




       
4、蓋有紫山驛站郵戳的信封


編輯:馬君




【目前共有 3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