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馬氏新聞 来源: 作者: 編輯:陌歸 更新日期:2016-11-19 阅读次数:1058


馬化騰等近百企業家聯名打廣告, 要求這二人滾出中國


         綜合多家媒體報導,昨天,向來低聲說話的馬化騰開了炮:與寶能集團董事長姚振華、順豐總裁王衛、創維集團創辦人黃宏生、香江集團主席劉志強等大陸企業家,以及香港新世界董事鄭家成、觀瀾湖集團主席朱鼎健等香港企業家合計近百位商界領袖聯名,在香港《星島日報》頭版刊登廣告,怒斥香港“青年新政”候任議員梁頌恒和遊蕙禎在上月12日的“宣誓辱國”言行。

       該聯名廣告,怒斥梁、遊二人“公然踐踏國家威嚴 侮辱中國人民 嚴重傷害全體中華民族感情 公然以當年殘殺中國人民的日本軍國主義暴徒言論來侮辱中華民族 人人憤而誅之”,要求二人“滾出中國人民共和國的領土!!!”並強烈要求依法撤銷梁頌恒、遊蕙禎立法會議員資格,嚴厲懲治二人對抗《基本法》的言行。


    

         由著名華人企業家、虎標萬金油創始人胡文虎創辦於1938年的《星島日報》,是香港最具影響力的中文報章,同時還在美國、加拿大、歐洲、澳洲等地發行。此次聯名廣告參與企業家規模之大、規格之高,以及用詞之嚴厲都堪稱前所未有,廣告一出,其在香港以及更廣範圍產生的影響也是相當罕見。

       被要求“滾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領土”梁、遊二人,如今在香港,在華人社會可謂是過街老鼠,人人喊打,說其是民族敗類也是毫不過分。

       在10月12日的香港立法會議員宣誓就職儀式上,二人不但公然張揚 “HongKong is not China(香港不是中國)”的英文條幅,大肆宣揚“港獨”,還故意把“China”讀成日本侵華戰爭時對中國人慣用的侮辱性辭彙——“支那”,其後,香港立法會主席梁君彥裁定其宣誓無效,但卻准許其重新宣誓。

       在馬化騰等企業家刊登該廣告之前,二人的言行早已激起社會各界,尤其特區政府及民眾的憤怒。

       期間,多個香港團體和個人向香港高等法院提出司法復核,要求宣佈取消梁、遊的議員資格。對梁君彥准許其重新宣誓的裁定,香港特區政府和多數市民也是十分不滿。18日晚,特首和港府律政司就緊急向高等法院申請司法復核,要求禁止梁、遊等人再宣誓。但結果,法院卻決定不批准禁制令。

       包括不少立法會議員也是紛紛譴責二人的行為,並質疑立法會主席准許二人再宣誓的裁決。

       因為其本身就是有備而來,目的就是要搞亂香港社會,所以二人是不怕事兒大,只怕是事兒小,唯恐天下不亂,面對鋪天蓋地的輿論批評,不但毫無反省與悔意,甚至還變本加厲。

期間,他們一個在網上上傳了一段惡搞《基本法》的粗口小視頻,一個則大言不慚地以政客和受害者自居,狡辯自己將“China”故意讀成“支那”是口音問題。而其議員資格也至今沒有改變,甚至囂張地回應反對與批評:“放馬過來吧!”

       全球華人聞之無不激憤的怒吼,從特首到律政司再到一大批法律專家,不但懲罰不了幾個公然辱國敗祖的“港獨”敗類,甚至還只能看著他們以所謂議員身份繼續囂張,宣揚“港獨”,很多人也都是搖頭感歎,“香港病得好嚴重”。

       估計這也是馬化騰等與香港聯繫緊密的大陸企業家也都實在看不下去,繼而站出來說話的原因,而他們的憤怒,乃至怒斥,顯然不只是針對這二人。

       梁、遊二人到底是什麼來頭,又如何當上了議員?這得從香港這幾年“病得好嚴重”說起。

       梁頌恒是香港本土派政團“青年新政”的召集人,所謂的“青年新政”則是在之前大亂香港的“占中”運動失敗後成立的,主張“香港獨立”,反對中港融合,要求“港中區隔”的“港獨”團體,其成員逾百人,大部分為20至30歲在職青年,也是“占中”的參與者,甚至發起者。通過參與立法會選舉滲透進立法會,進而以所謂合法的途徑胡作非為,則是其搞亂香港,宣揚“港獨”的重要途徑。

在香港立法會選舉前夕,“青年新政”就聯合一堆“港獨”分子組成所謂的“ALLinHK”選舉聯盟,以所謂“香港民族 前途自決”作為選舉綱領,期望利用5年時間建構獨立自主的民族意識,來實踐“中港區隔”。被媒體拍到,與梁頌恒私下存有苟且之事的遊蕙禎,就是其中走出的敗類之極品。

        此前梁頌恒還替一個名為“香港民族黨”的組織站過臺,而這個組織的六大綱領,其中之一就是要“建立獨立自由的‘香港共和國’”。

       少數香港人,在殖民地時期做二等公民做得服服帖帖,現在不但可以抬頭挺胸做中國人,還能享受“一國兩制”的難得空間與機遇,甚至是格外優待,但卻數典忘祖還來了勁。這些人,是得治。

怎麼治,馬化騰他們的憤怒就是個辦法:香港屬於中國,你不愛中國,也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那就滾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領土!!!

這些人越來越囂張,很大的原因正是我們對其囂張的沉默、克制、甚至忍受,包括其對內地的態度亦是如此,以至於給其留下怕他,對他沒辦法的印象。從這個意義上說,馬化騰他們開了個好頭。治,馬化騰他們的憤怒就是個辦法:香港屬於中國,你不愛中國,也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那就滾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領土!!!

       這些人越來越囂張,很大的原因正是我們對其囂張的沉默、克制、甚至忍受,包括其對內地的態度亦是如此,以至於給其留下怕他,對他沒辦法的印象。從這個意義上說,馬化騰他們開了個好頭。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