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当代精英 来源: 作者: 編輯:陌歸 更新日期:2016-12-13 阅读次数:957


  
馬曉天會見澳大利亞皇家空軍司令




       中央軍委委員、空軍司令員馬曉天今天下午在空軍參謀部會見了來訪的澳大利亞皇家空軍司令戴維斯。

     馬曉天說,自建交以來,中澳兩國關係發展順利,雙方在各領域開展了深入廣泛合作,兩國全面戰略夥伴關係不斷取得新成果。中澳兩軍關係發展健康順利,高層互訪頻繁,兩軍開展了寬領域、多層次的友好合作。中國空軍重視發展與澳大利亞空軍的關係,希望繼續開展務實交流與合作,把兩國空軍關係共同推向更高層次。馬曉天還介紹了中國在南海問題上的原則立場和主張。

     戴維斯表示,澳中兩國關係發展順利,澳方尊重中方核心利益,理解中方在南海問題上的立場,願與中國在各領域開展交流合作。澳空軍高度重視發展兩國空軍友好關係,希望進一步加強交流,密切合作,共同把兩國空軍的友好關係不斷向前推進。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