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馬氏新聞 来源: 作者: 編輯:陌歸 更新日期:2017-5-20 阅读次数:916
 

  
省委統戰部長楊寧同志等領導親切會見並宴請馬榮傑夫婦


   二0一七年五月十六日下午,中共雲南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長楊寧同志等領導在昆明市錦華酒店親切會見並宴請/華僑馬榮傑先生及其夫人顏敦華女士。

  楊部長等領導對雲南洱源“馬氏抗日三將軍”對國家民族所作的貢獻予以充分肯定;對“世紀學人”馬曜先生對中國民族事業、傳統文化研究發展事業、雲南教育事業作出的巨大貢獻予以充分肯定;對馬榮傑先生對國家法制工作、中美經濟文化交流作出的積極貢獻予以充分肯定。

  馬榮傑先生感謝黨委領導對馬氏家族成員及自己的充分肯定,表示要發揮餘熱,繼續為國家建設竭盡綿帛!

  馬榮傑先生熱情邀請楊寧部長出席今年十月將在大理洱源舉行的“馬氏宗祠”修繕竣工典禮和“馬曜文化研討會”,楊部長愉快地接受了邀請並同時邀請馬榮傑先生屆時也歸國出席該文化活動。

  省委統戰部副部長蔡傑、辦公室邵主任、外聯處長黃妮婭領導參加了會見和宴請。






左起為顏敦華女士、蔡傑副部長、楊寧部長、馬榮傑宗長、黃婭妮處長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