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馬氏新聞 来源: 作者:浙江商贸城 更新日期:2017-7-17 阅读次数:902


【優勢互補、發展共贏】邯鄲學院同邯鄲浙江商會校企合作,共建商貿物流大平臺!


     2017年7月14日下午,邯鄲學院同邯鄲浙江商會簽訂校企戰略合作協議。校長馬計斌、副校長趙新生、資訊工程學院院長王保民、副院長王旭輝和李國玉、物流工程系主任焦洪強,浙江商會會長馬正楊、秘書長吳振華、招商、運營管理部總監趙玉靜等共同出席了簽約儀式。這標誌著邯鄲浙江商會及其旗下專案浙江商貿城與邯鄲學院在培養高素質商貿物流人才,共建商貿物流大平臺方面進入實質性的全面合作。



    馬計斌校長從現代物流的發展談起,指明邯鄲學院與浙江商會攜手在“物流、資金流、資訊流”管理平臺方面共同研究開發,實現校企深度合作,同時在企業建立實習基地,共同培養應用型人才。



    馬正楊會長就“浙商商貿物流平臺”建設提出設想和發展思路,表達了與邯鄲學院開展合作的強烈願望。他說,僅邯鄲就有幾百家物流公司,規模參差不齊,問題時有發生,與邯鄲學院的專業建設、人才培養優勢互補共建“浙商商貿物流平臺”,就是要建立邯鄲自己的物流平臺、自己的物聯網,不僅把邯鄲物流公司納入進來,整合資源優化管理,形成體系後還將向全國乃至全球發展,打造成世界級商貿物流大平臺!







    會談期間,趙新生副校長還強調了專案落實的重要性,對校企合作下一步具體工作提出了建議,雙方在物流平臺專案合作和應用型人才培養方面達成了共識。



    最後,馬計斌校長與馬正楊會長分別代表雙方在《校企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書》上簽字,雙方一致同意:將以設立“浙商商貿物流平臺”為大目標,即日開始,循序推進“浙商商貿物流平臺”專案建設。此次協議的簽署,開啟了校企合作的新篇章,高校高精尖人才的理論,與企業30餘年深耕邯鄲的成功經驗、全國268家浙江商會的優勢資源相結合,勢必會促進邯鄲商貿物流業的整合升級,加快邯鄲經濟建設的發展步伐,提升邯鄲在全國商貿物流版塊的影響力!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