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馬氏新聞 来源:叢臺微視 作者:丁瑞 張賀 郭沛雨 編輯:悠悠 更新日期:2017-8-8 阅读次数:1038


紫山上央視啦


       8月6日,紫山生態修復工程榮登央視十三套新聞頻道直播欄目《朝聞天下》,2分多鐘的直播將紫山的過去、現狀進行了細緻地描述,紫山美景盡收眼底。

       據瞭解,中央電視臺《朝聞天下》在河北省共選取兩個生態公園進行采播,紫山生態修復工程是其中一個並在央視率先播出。4日至6日,中央電視臺新聞中心採編組一行7人,戰高溫、冒酷暑,深入紫山的每個角落,遍訪每個相關人員,在獲得真實詳細的資料後在6日上午8點37分進行了現場直播。記者表示,紫山的建設傾注了叢臺人民辛勤的汗水和艱苦的勞動,我們有義務有責任在全國將紫山宣傳好、推介好。






        紫山修復生態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確定的一項生態惠民工程。近幾年來,叢臺區緊緊圍繞生態和發展兩條主線,堅持把生態恢復、現代農業、美麗鄉村建設與休閒文化旅遊相結合,舉全區之力強力推進。紫山由無人問津的禿山、荒山蝶變成年遊客量達20餘萬人次的休閒景區,成為河北省內廢渣山變公園的成功典範。

       央視《朝聞天下》播放紫山專題視頻連接http://v.qq.com/x/page/u0534qghxen.html

























【目前共有 1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