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馬氏新聞 来源:浙江商貿城 作者: 編輯:悠悠 更新日期:2017-8-8 阅读次数:956


【強強聯合、隆重啟航】邯鄲學院資訊工程、物流工程社會實踐基地揭牌儀式成功舉行!




       2017年8月5日,邯鄲學院與邯鄲浙江商貿城強強聯合、校企合作,在浙江商貿城全球招商中心成功舉行“邯鄲學院社會實踐基地”揭牌儀式,當天前來參加的嘉賓有:邯鄲學院校長馬計斌、資訊工程學院院長王保民、物流工程系主任焦洪強及學校骨幹閆芳園、張紅傑,浙江商會會長 浙江商貿城董事長馬正楊、招商、運營管理部總監趙玉靜、電商運營部負責人馬建忠等。



       活動開始,在全體人員倒數中,馬計斌校長、馬正楊董事長氣宇軒昂走到揭牌處,伴著全場的熱烈鼓掌歡呼,共同揭下幕布,為揭牌儀式圓滿劃下句號。自此,邯鄲浙江商貿城-邯鄲學院資訊工程、物流工程社會實踐基地正式成立。



       馬校長表示:邯鄲學院社會實踐基地今天正式成立了,王保民院長和馬建忠負責人對接的非常好,以後有什麼困難和問題告訴我,學校一定大力主持,扶持發展!

       馬董事長表示:邯鄲學院社會實踐基地正式成立,以高超的技術優勢,有效的防護措施為“浙商商貿物流平臺”建設保駕護航,這一盛舉為邯鄲市的商貿物流平臺搭建,展開了全新的航程!再結合我們自己的設想和思路,建立邯鄲自己的物流平臺、自己的物聯網,形成體系後走出邯鄲,走向全國乃至全球,打造成為世界級的商貿物流大平臺指日可待!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