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馬氏新聞 来源: 作者: 編輯:陌歸 更新日期:2017-9-1 阅读次数:1047
 

北海馬氏宗親聯誼會2017年獎學金頒獎儀式 馬頭




  

出席2017年8月20日獎學金頒獎儀式馬氏宗親代表簽到




出席2017年8月20日頒獎儀式北海馬氏宗親聯誼會的各級領導有:馬華成會長、馬進承執行會長、馬文常務副會長兼基金會主任、馬祥春監事長、馬以暢常務副會長、馬仕明常務副會長、馬元帥秘書長及各片區會長,代表。


    

2017年8月20日馬華成會長在北海馬氏宗親聯誼會獎學金頒獎典禮上講話


    各位宗親、各位代表、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

    扶風世澤,絳帳家聲。光宗耀祖,文化傳承。今天,我們北海馬氏宗親隆重集會,舉辦首屆北海馬氏宗親聯誼會獎學金頒獎典禮,首先,我謹代表北海馬氏宗親聯誼會向獲得今年獎學金的優秀學子致以熱烈的祝賀和親切的問候。祝賀你們踏上人生的新一級階梯,在更高學府的知識海洋裏遨遊。向為了本次頒獎典禮獲得圓滿成功而辛勞工作的宗親們致以衷心的感謝!

    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也。尊師重教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優良品德,也是我們馬氏宗族的祖訓傳承。為增加宗族的凝聚力,拓展和推動宗親教育事業的發展,形成晚輩好學向上之良好學風,我們設立了北海馬氏宗親獎學基金會。基金會的設立得到了各分支、各宗親的熱烈回應,不少宗親當場解囊相助,短短時間我們收到了各位宗親的捐資二十多萬元之巨。各位宗親捐資助學、回報社會的慷慨義舉,讓我切身感受宗親們心系學子、支接教育的熾熱情懷和滿腔熱忱。在此我代表北海馬氏宗親聯誼會,向熱心捐資助學的宗親表示衷心的感謝!

    一年―度的優秀學子獎勵,是家族人才培養工作的重要一環。在座的各位獲獎者勤奮學習,極極進取,從嚴格的評審程式中脫穎而出,成為北海馬氏宗親學子的優秀代表。設立獎學金,是為了鼓勵先進,獎優促學,充分體現了宗親會對拔尖人才培養的高度重視,下麵,對獲獎的同學談幾點希望:

    報效國家、服務社會、心系宗親、感恩師長、感恩父母。

    少年強,則中國強。同學們,你們處於一個很好的歷史發展時期,社會對你們寄予厚望,宗親師長對你們寄予厚望,父母對你們寄予厚望。希望你們崇尚科學,勇於探索,將自己的人生抱負與社會發展的需要緊密結合起來,在未來的學習與實踐中鍛煉成材,報效祖國、感恩社會,回報在你們成長路上關心、支持、幫助過你們的人們。要磨礪精神品質,錘煉道德修養。今天的社會處於飛速發展的時期,各種新的思潮不斷湧現。希望你們辯明事非,多學習多思考,向正能量的人和事看齊。今天你們進入知識的大學,但社會的大學仍然很漫長。

    我相信,不久的將來,你們的名字一定會使北海馬氏宗親更具光彩!北海馬氏宗親因你們而驕傲!

    最後,衷心祝願各位宗親、各位老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祝願同學們學習進步、早日成長!

    祝願馬氏宗親人才輩出,明天更輝煌!

    謝謝大家!



















2017年考入北海中學、廉州中學的學子有:馬文政、馬麗嬌、馬遠瑩、馬伊蔓、馬珊。












   

2017年考上二本的學子:馬小燕、馬雪岸、馬新晟、馬淑慶、馬宗駿、馬曉媚。












    

2017年考上一本的學子:馬小菊、馬連慧、馬萬藝。










受獎學子家長代表講話


   

馬小菊代表受獎學子講話


    

馬昌霞老師代表講話






   

學子們合照留念!


  

馬華成會長為學子設宴祝賀!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