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馬氏新聞 来源: 作者: 編輯:陌歸 更新日期:2018-2-20 阅读次数:913
   

   
扶風發展大會暨第二屆“扶商回家”懇談會召開


        

     2月13日,扶風發展大會暨第二屆“扶商回家”懇談會召開,邀請150名“根”在扶風的成功人士、企業家以及投資扶風的企業家代表,共敘鄉情友情,共商扶風發展。當會簽約投資23億元的扶風縣渭河水生態運動小鎮、投資5億元的綠色迴圈包裝產業專案、投資5.8億元的植提外貿產業園等32個專案,總投資77.78億元。

    

     陝西省政協原副主席馮月菊,寶雞市委常委、扶風縣委書記周宇松,市政協副主席、市工商聯主席和惠敏,縣長齊軍建,縣人大常委會主任梁宗建,縣政協主席李拴鎖,市招商局副局長馮旭等省市縣領導出席會議。

        

     周宇松在講話中,首先以“新成就、新變化、新時代”為主題,從綜合實力大幅提升、產業發展取得重大突破、脫貧攻堅力度前所未有3個方面,簡要總結近5年來扶風經濟社會發展所取得的主要成就,並向關心支持扶風發展的社會各界人士、鄉賢和扶風人民群眾表示衷心感謝。就扶風未來怎麼幹,周宇松提出,要緊盯“建設‘一地三縣’、決勝全面小康,奮力開創追趕超越新局面,爭當關中率先發展‘排頭兵’”目標,圍繞7大產業集群加大招商引資和專案建設力度,培育發展新動能;依託法門寺佛文化景區、周原遺址、西安—法門城際鐵路,打造全域旅遊新高地;聚力農業強、農民富、農村美,實施鄉村振興戰略加速新突破;以審批事項最少、辦事效率最高、政務環境最優、群眾和企業獲得感最強為目標,推動營商環境實現新提升。周宇松表示,扶風豪士天下奇,扶風人是扶風發展最寶貴的資源,希望大家做扶風發展的參謀者、推動者,為扶風發展多出主意、多獻良策,為家鄉招商引資、招才引智提供資訊、牽線搭橋。做扶風發展的宣傳者、推介者,講好扶風故事,使更多的人瞭解扶風、關注扶風。做扶風發展的參與者、實踐者,熱忱歡迎更多的企業家回扶風創業、來扶風發展,續寫回饋故里、造福鄉梓新篇章。

        

     齊軍建介紹了扶風縣經濟社會發展及“扶商回家”情況,他指出,過去的一年,是扶風加快發展、追趕超越的一年,是扶風突破發展、提質增效的一年,是扶風協同發展、攻堅克難的一年,是扶風聚力發展、惠及民生的一年。齊軍建指出,新的一年,我們將全力實現專案建設、工業經濟、鄉村振興、旅遊三產、城鄉統籌、生態文明、民生保障、營商環境“八個新發展”。將持續開展“招商年”活動,做大做強生物醫藥、汽車零部件、食品工業、紡織服裝、高端裝備、家居包裝、環保建材等7大產業集群。將大力開展“營商環境提升年”活動,搭建服務平臺、建立研發平臺、設立金融平臺,著力優化發展環境。將全面落實招商政策,彙聚扶風豪士,聚力追趕超越,用實際行動助推扶風經濟持續健康快速發展,爭當關中率先發展的“排頭兵”。

    會上,向全社會徵集扶風宣傳語和形象標識,聘請劉建書、嶽田利等10人擔任縣政府招商顧問,設立了北京、天津、重慶等7個駐外招商聯絡處,省水務集團董事長王瑜等7名企業家代表作了熱情洋溢的發言。

    會前,與會人員還考察了周原國際考古研究基地和七星河國家濕地。

王小龍、李曉誠、韓明芳、劉新龍、羊國義等所有在家縣級領導,各鎮(街)黨

    (工)委書記、鎮長(主任),各相關部門主要負責人參加會議。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