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馬氏新聞 来源: 作者: 編輯:陌歸 更新日期:2018-2-20 阅读次数:914
      

九州馬氏文化研究會2018年新春賀辭


    



    尊敬的各祖廟會長、各地馬氏宗親:

    金雞辭舊歲,玉狗報春來。

    一元伊始,萬象更新,普天同慶,在這辭舊迎新之際,在這萬家團圓、歡度春節的喜慶日子裏,我代表九州馬氏文化研究會向開濮曹徐馬氏各祖廟理事會、各地分會和全國各地馬氏宗親送上真摯的祝福,給你們提前拜年了!祝各位家族長、宗長、全體馬氏宗親新春快樂,闔家幸福,萬事如意!

    日月如梭,似水流年。我們研究會按照章程和理事會議事規則,遵循弘揚中華傳統文化,促進宗親團結的宗旨,繼承發揚先祖功德,愛黨愛國,遵紀守法,積極開展修譜、建祠、祭祖、聯誼、慈善救助,社會公益等為主要內容的豐富多彩的宗親聯誼活動。2017年3月籌資40多萬元,在河南省濮陽市馬李集村舉辦了聲勢浩大的千人祭祖活動,扶立了牌坊,樹立了石像生,6個省1000多宗親參加祭拜活動;2017年11月份,《開濮曹徐馬氏族譜》在“第三屆中華家譜展評暨文創產品交流大會”上,經全國姓氏家譜專家綜合評審,榮獲“中華好家譜”最佳內容特等獎。積極參加馬姓、趙姓在海南省博鼇亞洲論壇、山東省棗莊市、河南省鄭州市、平頂山魯山縣寬步口村、封丘縣陳橋鎮、菏澤市楊湖酒莊等舉辦的宗親聯誼活動。先後對濮陽、菏澤、徐州等20多個貧困宗親,濮陽、煙臺、菏澤、鄄城等20名優秀大學新生給予救助。

    律回春暉漸,萬象始更新。2018年我們將通過研究會平臺,認真貫徹黨的十九大會議精神,傳播中華民族優秀傳統文化,加強於各地馬姓、趙姓宗親的聯誼,弘揚馬氏文化,愛黨愛國,抱團取暖,互通有無,共謀發展,增強宗親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進彼此團結,借著血濃於水的真情,溝通心靈,交流資訊,為中國夢建設和構建和諧社會而怒力。

    天下馬姓一家親,天下馬姓是一家。我們真誠地希望,世界各地的馬氏宗親在實現各自夢想的過程中相互理解、相互幫助、相互支持,共同譜寫時代新篇章,為我們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做出應有的貢獻。

    最後,讓我們共同祝願偉大的馬氏家族:枝繁葉茂,人才輩出,萬世昌盛。祝願各位宗親身體健康、闔家幸福、大吉大利!                    

                                            九州馬氏文化研究會會長 馬利亭

                                              二〇一八年二月十日


    

九州馬氏文化研究會會長馬利亭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