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馬氏新聞 来源: 作者:編輯:陌歸 更新日期:2018-5-14 阅读次数:847


倡議書——為建設中華馬氏宗祠獻計出力




      尊敬的馬氏宗親:

    大家期盼已久的中華馬氏宗祠建設工程就要啟動了!

    在中華馬氏祖源地——河北邯鄲紫山建設中華馬氏宗祠是為了更好地供奉中華馬姓始祖及歷代先祖,陳列馬氏族譜、著作及文物等,展示馬氏各大支系遷徙及分佈狀況,使之成為馬氏族人緬懷先祖功德,學習先祖優秀品德、家訓、家規,弘揚馬氏優秀傳統文化、敦親睦族的重要場所,使中華馬氏宗祠成為全世界馬氏族人的精神聖殿。




     2017年4月,在海南博鼇召開的世界馬氏聯誼總會第一屆三次會議理事擴大會議上批准了馬氏宗祠的設計方案,世界馬氏聯誼總會與叢臺區紫山建設辦公室簽訂了共建中華馬氏宗祠的協議。叢臺區政府提供90畝土地,並負責周邊環境的治理和美化,由馬氏宗親共同集資建設中華馬氏宗祠。為此,邯鄲馬氏聯誼會籌備成立了邯鄲紫山公益基金會(省民政廳正在批復中),專門負責中華馬氏宗祠建設資金的管理使用,並聘請專業會計師予以監督審計。



     中華馬氏宗祠是馬氏全體族人的精神家園,建設宗祠需要大家共同努力,請廣大馬氏宗親積極行動起來,大張旗鼓地宣傳建設馬氏宗祠的意義,帶頭並動員身邊的宗親一起捐錢捐物,投入到建設中華馬氏宗祠的行動中,為早日建成馬氏宗祠做出貢獻。

    經研究決定:凡捐資者均登記造冊,在世界馬氏聯誼總會會刊《紫山》雜誌和世界馬氏文化資料中心網站予以公佈,並頒發捐款證書,同時,制定獎勵辦法,達到一定數量者將刻碑表彰,流芳後世。

    請捐款人員注明自己的姓名、地址、電話等資訊,以便登記造冊!

    捐款聯繫人:

    馬洪濤13603304125

    馬占雷15803309988

    馬繼前13047708666  

    捐款帳號:6217855000064347149(馬洪濤,中國銀行邯鄲市邯山支行)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