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馬氏新聞 来源: 作者:編輯:陌歸 更新日期:2018-5-20 阅读次数:895
 

廷鸞小學第六屆馬武雄獎學獎教金髮放儀式


     今天,廷鸞小學全體師生歡聚一堂,迎來了第六屆123中國卓蔓助學圓夢希望工程――馬武雄獎學獎教金髮放儀式。馬武雄先生情系桑梓,關心家鄉教育,自2015年回鄉祭祖,詳細諮詢我校情況後,連續三年在我校(含佘裏教學點)設立獎學獎教金。迄今為止,馬武雄先生對我校的幫助,據不完全統計共計8萬餘元。此舉極大激勵了我校師生樂教愛學。他帶給我們的不僅僅是物質上的饋贈,更是精神上的鼓舞和激勵。



儀式第一項,鼓號隊出旗




全體起立,奏唱國歌




分批頒發獎學獎教金








學生代表發言




教師代表發言




      最後,眾蔔中心小學盛校長講話,他希望大家能真正做到“感恩卓蔓,刻苦學習”。希望獲獎的同學不忘馬武雄先生及所有關愛你的人,繼續進步,珍惜學習機會;希望同學們刻苦學習,在學習生活中以樂觀向上的精神風貌克服困難,學好科學文化知識,掌握過硬的本領,為回報社會,建設家鄉打好基礎。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