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馬氏新聞 来源: 作者:編輯:陌歸 更新日期:2018-6-3 阅读次数:919


張寶三同志到洱源縣馬氏宗祠調研,指導馬曜教授展示館布展工作




      五月三十日中午,原雲南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省人大常務副主任張寶三同志在大理州機關工委楊主任、中共洱源縣委書記李洋、縣委常委、黨辦主任何家偉等領導陪同下冒雨到州級文物大果村'馬氏宗祠”參觀調研,聽取家族代表馬榮邦彙報了宗祠建築情況和佈置'民族教肓家馬曜展示館“和”一門三將軍“事蹟展示等事項的安排佈置。張主任認直聽取彙報並作了重要指示,他要求:一定要通過展示宣傳馬曜教授革命的一生,宣傳他為黨和人民做出的傑出貢獻,讓青少年通過參觀接受爰國主義教肓,傳承紅色基因,今後成為國家有用之才。











     馬榮邦宗長代表洱源馬氏宗親歡迎張寶三同志等領導來宗祠調研,感謝黨和政府對宗祠布展工作的支持和指導,表示將嚴格按照寶三同志的指示和要求進一步落實改進展示館布展工作,努力營造良好的愛國主義氛圍,為創造社會主義精神文明貢獻力量。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