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馬氏新聞 来源: 作者:編輯:馬松林 更新日期:2018-9-19 阅读次数:913


洛陽市馬援文化研究會 全票獲得第十一屆世界馬氏懇親大會承辦權


         洛陽市馬援文化研究會

       全票獲得第十一屆世界馬氏懇親大會承辦權


    

    

         夢回東漢,再現伏波雄風,

       洛陽市馬援文化研究會,

      全票獲得第十一屆世界馬氏懇親大會承辦權


    

    

    

    

    

         古都洛陽作為馬援將軍長期工作和生活的地方,伏波將軍的冊封地,深感有責任承辦一屆世界馬氏懇親大會,以表達河洛馬氏兒女對先祖馬援將軍深切的懷念和無限的敬仰!“飲水思源不忘祖恩,”傳承先祖馬援將軍,愛國睦族、向善重教、文治武功的家國情懷! 2018年9月14~16日第十屆世界馬氏懇親大會,在陝西楊淩伏波將軍馬援故里隆重召開,來自先祖馬援將軍第二故鄉的洛陽馬氏後裔組成26人代表團,懷著崇敬之情來到先祖故里,全程參與全球馬氏宗親團聚的盛景,濃濃親情,無限感恩……

       世馬總會總會長,馬漢坤先生宣佈第十一屆世界馬氏懇親大會在洛陽舉辦!

       河洛馬氏秉承先祖家風,始終懷著對先祖伏波將軍馬援的崇敬之心,在洛陽市馬援文化研究會馬萬慶會長的帶領下,開展一系列扶貧助學、修祠續譜,評選馬氏道德模範等好家風活動!積極的帶動了河洛馬氏的良性發展!

       大會上隆重的進行了,第十屆世馬會承辦方向第十一屆世馬會承辦方洛陽市馬援文化研究會,鄭重移交會旗儀式!三年後洛陽歡迎世界各地馬氏宗親的到來……

       洛陽歡迎您、第十一屆世馬會我們相聚洛陽、不見不散!

       洛陽市馬援文化研究會,感謝您的支持!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