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馬氏新聞 来源: 作者:編輯:馬松林 更新日期:2019-3-8 阅读次数:988


了不起!這52位馬氏宗親出席: “2019第十三屆全國人大”;馬家人頂起!




   舉世矚目的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於2019年3月5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隆重開幕。習近平等黨和國家領導人出席開幕大會。



  新時代、新使命、新擔當,來自全國的2900多名人大代表肩負責任,著億萬人民的重托齊聚北京,共商國是,共議大計,共謀發展。全國馬氏宗親52位代表!










































(以下宗親人大代表照片暫無)


馬逢國,主流娛樂有限公司執行董事,香港藝術發展局主席。

馬慧娟,以種地打工為生,業餘從事文學創作。

馬銀萍,任甘肅省慶陽市鎮原縣臨涇鎮席溝圈行政村村委會副主任。

馬乙四夫,海東市循化縣河北村黨支部書記。

馬玉山,現任吳忠儀錶有限責任公司總經理。

馬傑,女,中國航太科工集團公司二院283廠廠長。

馬玉紅,現任民盟陝西省委員會副主任委員。

馬榮榮,浙江餘姚人, 寧波市農科院高級農藝師。

馬葉江,現任中國鐵路南昌局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委員、副書記,總經理人選。


(篇幅關係,以下宗親代表不詳述了)



馬化彬、馬曉紅、馬豹子、馬豪輝、馬恒燕、馬波、馬福昌、馬天龍、馬永平、馬加友、馬旭、馬清輝



  奔跑中國、奮鬥有我,美好的夢想,幸福的生活,需要新時代的奮鬥者去拼去實現,中華各族兒女將同心協力,繪就一幅從富起來到強起來,實現民族偉大復興的壯麗圖景。


願這51位馬氏人大代表步步高升、

不忘初心,為國家和家族做出更多的貢獻

馬氏家族,人才濟濟

我姓馬!我驕傲!我自豪!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