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馬氏新聞 来源:邯鄲新聞網 作者:編輯:馬松林 更新日期:2019-8-3 阅读次数:816


張維亮走訪慰問退役軍人


   8月1日上午,市長張維亮到邯山區南堡鄉崔曲村,走訪慰問退役軍人馬營方,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及家人送上節日祝福和誠摯問候。



   來到馬營方的家裏,張維亮與他親切交談,詳細瞭解家裏的生產生活情況,認真詢問還有哪些困難問題。張維亮說,退役軍人曾為國防和軍隊現代化建設作出了重要貢獻,是黨和國家的寶貴財富。各級各有關部門一定要時刻牢記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退役軍人管理服務工作重要指示,按照中央和省、市決策部署,用心用力、依法依規做好退役軍人管理服務工作,維護好他們的合法權益,保障好他們的工作生活。希望全市廣大退役軍人繼續發揚軍隊優良傳統和艱苦奮鬥作風,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積極投身全市經濟社會發展主戰場,為新時代全面建設富強邯鄲、美麗邯鄲注入正能量、作出新貢獻。

  馬營方感謝黨和政府的關心與幫助,表示要始終聽黨話、跟黨走,為維護全市和諧穩定大好局面作出積極貢獻。




【目前共有 121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