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当代精英 来源:编辑 马一诺 作者: 更新日期:2021-6-29 阅读次数:451
    2021年5月25日,上海市科學技術獎(2020年度)揭曉。根據公佈的《上海市人民政府關於表彰2020年度上海市科學技術獎獲獎人員(專案)的決定》,有上海華傑生態環境工程有限公司作為主要完成單位(之一)、馬志恒宗長作為主要完成人(之一)的《應急水處理與安全保障關鍵技術及應用》專案獲得上海市科技進步一等獎。上海華傑生態環境工程有限公司以及公司董事長馬志恒宗長在“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經濟主戰場、面向國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的上海市科創中心建設中作出了巨大貢獻,我們向上海華傑生態環境工程有限公司以及公司董事長馬志恒宗長表示熱烈的祝賀。



    上海華傑生態環境工程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7月13日,專業從事環保廁所技術、污水生化處理技術、固體廢棄物處理技術的研發和生產等,實現廁所生態化、智能化、科技化、景觀化、平臺化發展。公司在上海市和河北省三河市均擁有10000多平方米的生產研發場地,在湖北省廣水市擁有200畝生產基地。公司注重產品創新與技術研發,與同濟大學、中國科學研究院矽酸鹽研究所、中國環境科學研究院、上海交通大學、華東師範大學、華中科技大學等高校多位專家建立了長期合作關係,充分利用國內專家智力集團的力量,共同研究、研製環保廁所技術、污水生化處理技術、固體廢棄物處理技術等。

    經過十多年不懈的努力,該公司在環衛移動廁所行業取得了長足的發展。目前被認證為高新技術企業、上海市專精特新企業、上海市嘉定區科技小巨人企業、守合同重信用AAA級企業,已通過ISO9001國際品質管理體系認證、ISO14001國際環境體系認證、GB/T28001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是中國城市環境衛生協會理事單位、中國旅遊景區協會會員單位、中國風景名勝區協會會員單位、上海市旅遊協會會員單位、上海市公共廁所協會會員單位、上海市市容環境衛生行業協會會員,並榮獲全國環保廁所十佳品牌、中國品質過硬著名品牌、環衛文化建設先進單位等榮譽稱號。

    該公司是2008年北京奧運會唯一移動廁所贊助商,2010年上海世博會、2019年建國70周年慶典、2020年武漢方艙醫院、第十屆世界旅遊小姐大賽、中國國際田聯黃金大獎賽、上海市旅遊節等活動的移動廁所供應商,受到了廣大用戶和社會各界的普遍信賴與讚揚。自成立至今,華傑公司始終以強勁的實力領跑生態環保產業,並以極其穩健的增長態勢成為了持續發展的行業代表,銷售網絡遍及全國各個角落。



    馬志恒宗長熱心馬氏宗親聯誼,建立了馬氏家族(上海)企業家交流平臺,廣泛開展家族交流活動,得到了很多宗親的好評。我們期待上海華傑生態環境工程有限公司和馬志恒宗長如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再創輝煌。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