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馬氏新聞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21-10-25 阅读次数:331


賀  信




佛山馬氏宗親聯誼會:

    欣聞貴會於10月6日在佛山市順德區龍江鎮祿福山莊舉辦“佛山馬氏宗親聯誼會成立12周年暨第六屆理事會就職典禮”,馬偉坤宗長當選新一屆會長,在此,我謹代表世界馬氏聯誼總會並以個人名義向貴會表示誠摯的祝賀!

   天下馬姓是一家,天下馬姓一家親。佛山馬氏是世界馬氏大家庭的重要成員,是中國大陸最早參加世界馬氏懇親大會的群體之一,分別參加了第二、三、四、五、八、九屆世馬大會。特別是貴會成立以來,在歷任會長的帶領下,理事會精誠團結,銳意進取,團結佛山廣大馬氏宗親,在尋根溯源、敦親睦族、修譜祭祖、修繕祖祠、傳承家風家訓、扶貧濟困、資助貧困大學生、弘揚中華傳統文化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與廣西、福建、陝西等馬氏宗親組織踴躍開展學習交流活動,與馬來西亞、泰國、新加坡、臺灣、香港、澳門等國家和地區的招商引資和經貿交流活動,為當地經濟社會文化事業發展和建設做出了重要貢獻。

   尋根問祖,慎思追遠,和諧融合,愛國愛家,是中華民族優良傳統美德。相信在新一屆理事會的領導下,佛山馬氏宗親聯誼會將以更加開放、活躍、親和的姿態,繼續加強與海內外各地宗親交流,整合族親資源,增強宗情族誼,資訊互通共用,傳承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加強國際經貿緊密合作,在世界馬氏大家庭中將發揮更加重要的典範作用,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添磚加瓦。

    預祝佛山馬氏宗親聯誼會成立12周年暨第六屆理事會就職典禮圓滿成功!

    祝各位宗長及家人鴻圖大展!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馬到成功!

                              

                        世界馬氏聯誼總會總會長   馬漢坤

                         二〇二一年十月六日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