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公告通知 来源:编辑 马一诺 作者: 更新日期:2022-8-31 阅读次数:243
世界馬氏聯誼總會

關於繼續延期召開第十一屆世界馬氏懇親大會的決議

(2022年8月28日)




    2018年9月,第十屆世界馬氏懇親大會在陝西楊淩農業高新技術產業示範區召開。會議決定第十一屆世界馬氏懇親大會在十三朝古都河南省洛陽市召開,由洛陽市馬援文化研究會負責籌備承辦。鑒於全球新冠疫情的影響,2021年6月,總會在河南省信陽市息縣召開世界馬氏聯誼總會理事代表會議,通過了洛陽市馬援文化研究會提出“延期一年召開第十一屆世界馬氏懇親大會”的議案。

    一年來,洛陽市馬援文化研究會高度重視大會籌備工作,繼續積極對接政府部門,精心策劃會議方案,做了大量工作。由於當前國際國內新冠疫情仍處在十分複雜局面,“外防輸入、內防反彈”依然是我國政府在一個時期內的總體防控策略,召開國際性的懇親大會目前條件尚不具備,為此,洛陽市馬援文化研究會於2022年8月20日向總會提出了《關於繼續推遲承辦第十一屆世界馬氏懇親大會的請示》,請求繼續推遲一年舉辦第十一屆世界馬氏懇親大會。

    總會秘書處首先對洛陽市馬援文化研究會的請示進行研究,認為洛陽市馬援文化研究會此時提出繼續推遲承辦第十一屆世界馬氏懇親大會的請示,是本著實事求是的態度,經過慎重研究後鄭重提出的,符合國家防控政策要求,切合國內外實際情況,因此,建議總會同意洛陽市馬援文化研究會的請示,並提出《關於同意繼續延期召開第十一屆世界馬氏懇親大會的議案》。

    總會對此十分重視,總會長拿督馬漢坤安排相應會議進行決策。會議採取微信會議方式進行,先後於8月26日、28日召開了總會高峰會議、總會理事會代表會議。參會代表對洛陽市馬援文化研究會《關於繼續推遲承辦第十一屆世界馬氏懇親大會的請示》和總會秘書處《關於同意繼續延期召開第十一屆世界馬氏懇親大會的議案》進行了審議,以投票表決的辦法通過決議,同意繼續延期一年召開第十一屆世界馬氏懇親大會。

    “中原有舊族,遷徙名客家”,洛陽是全球客家人的根親祖地,是中原先民從西晉都城洛陽大規模“衣冠南渡”首遷之地,全球客家人根在河洛。近年來,洛陽市各級政府部門越來越重視根親文化的建設和傳播,對第十一屆世界馬氏懇親大會在洛陽市籌備召開高度重視,寄以厚望。

    第十一屆世界馬氏懇親大會是在前十屆世界馬氏懇親大會圓滿收官的基礎上,啟動新時代世界馬氏懇親聯誼、文化交流、經貿合作的新開端,是承前啟後、繼往開來的大會。總會希望秘書處繼續發揚不辭辛苦、無私奉獻的精神,積極協助協調洛陽市馬援文化研究會做好大會各項籌備工作。希望洛陽市馬援文化研究會一如既往緊密依靠當地黨委政府的領導指導,責無旁貸,堅定信心,精誠團結,凝心聚力,克服困難,創造佳績,力爭向海內外馬氏宗親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