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欢庆元旦 来源:编辑 马一诺 作者:馬漢坤 更新日期:2023-1-1 阅读次数:177


世界馬氏聯誼總會2023年新年賀辭




踔厲駿發啟新程 奮楫篤行繪宏業

世界馬氏聯誼總會2023年新年賀辭

世界馬氏聯誼總會總會長、馬來西亞拿督

馬漢坤2023年1月1日




    虎年已去春風暖,兔歲乍來喜氣濃。值此2023年新年到來之際,我謹代表世界馬氏聯誼總會向海內外兩千多萬馬氏宗親致以新年的祝福,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身體健康、闔家幸福、財運亨通!

    過去的三年,新冠病毒疫情席捲了整個地球村,這是一場全球性的災難,也註定成為每個人刻骨銘心的記憶。而今,新冠疫情終將過去,世界經濟秩序逐步恢復常態。春色向陽,萬物爭輝。在這機遇和挑戰並存的新年裏,世界馬氏聯誼事業一定能夠把握機遇,乘勢而上,續寫新的輝煌篇章。

    踔厲駿發啟新程,奮楫篤行繪宏業。在新的一年,我們努力踐行:

    提振精神再出發。三年疫情,馬氏聯誼活動驟減,很多工作被迫按下了暫停鍵,在新的一年,我們將以不懈奮鬥朝氣,主動作為,認真履職,只爭朝夕,努力開創世界馬氏聯誼事業新局面。

    瞄準目標再鼓勁。召開第十一屆世界馬氏懇親大會是新的一年裏最重要的工作內容,建設世界馬氏總祠應進入到實質性工作階段。要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堅定信心,扎實行動,講求實效,全力以赴落實兩大目標。

    活動內容再深化。我們要錨定目標不放鬆,科學謀劃促發展,在宗親聯誼、祭祀先祖、經貿往來、文化交流、弘揚家風、公益慈善、幫困救助、文史研究等諸多方面取得新的進展。

    拓展會員再發力。總會理事單位與會員單位的數量及分佈目前還不平衡,一些地區還處於空白地帶,各地橫向交流也不活躍。我們要努力構建發展新格局,推動馬氏聯誼事業遍地開花,落地生根。

    齊心協力再提升。當前,國際形勢繼續發生深刻複雜變化,在世界之變、時代之變、歷史之變的百年未有之大變局下,和平與發展的時代主題也正面臨著嚴峻的挑戰。我們只有攜起手來,齊心協力,共克時艱,才能實現世馬聯誼所宣導的愛國、傳承、團結、發展的目標。

    兔躍青山,百花競豔。歷史的畫卷總是在繼往開來中鋪展,時代的華章總是在賡續傳承中書寫。我再次恭祝各位宗親事業如日中天,家庭幸福吉祥,心情陽光燦爛,讓我們以更加飽滿的熱情和信心,熱烈擁抱姿態萬千充滿期待的2023年吧!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