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欢庆元旦 来源:编辑 马一诺 作者:馬計斌 更新日期:2023-1-1 阅读次数:162
親愛的各位宗親:

    大家好!

    2022年即將過去,2023年馬上就要到來。在這辭舊迎新之際,我謹代表邯鄲馬氏聯誼會,向各位宗親致以最誠摯的祝福和最親切的問候!

    2022年是極不平凡的一年。我們經受了疫情的無情衝擊,經受了從身體到事業等各個方面的嚴峻考驗。聯誼會的工作也在疫情的影響下,艱難地開展著。我們通過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積極與市政府、區政府溝通配合,實現了將邯鄲紫山馬氏文化苑建設專案列入政府規劃的目標。紫山公益基金會順利通過省民政廳年檢驗收。對始祖馬服君墓以及周邊損壞的漢白玉石欄杆、香爐、臺階、瓷磚等進行了維護修復。資料中心順利搬遷,擴大了面積,改善了辦公條件。聯誼會、資料中心和基金會組織機構進行了人員補充和微調,吸收了新鮮力量參與服務與管理工作,為今後各項工作的順利開展奠定了基礎。

    2023年馬上就要到來了。在新的一年裏,聯誼會將會繼續將推進總祠建設作為工作的重中之重來抓,密切配合各級政府和職能部門做好各項準備工作,使總祠建設能夠早日正式啟動開工。繼續為各位宗親搞好聯絡和服務。祝願各位宗親,在新的一年裏,身體健康,事業興隆,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邯鄲馬氏聯誼會 馬計斌

                                         2022年12月31日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