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馬氏新聞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09-7-28 阅读次数:9201
馬英九當選國民黨主席提16字訣 盼兩岸和平繁榮


2009年07月27日 08:55:19  來源:中國臺灣網


    據臺灣《聯合報》報導,馬英九昨天以93.87%的得票率,當選國民黨主席。他在記者會上拋出“正視現實、建立互信、擱置爭議、共創雙贏”十六字訣,希望兩岸在此原則下,共同追求和平繁榮。

    報導稱,馬英九昨晚在記者會中特別著墨兩岸關係,強調過去一年兩岸簽署9協議、達成1共識,“確實是來自大陸的善意”,是兩岸共同的努力。

    馬英九稱,兼任黨魁後,將以臺灣為主、對人民有利,作為任內最大的追求目標。他做為台當局領導人和國民黨主席,必須掌握資源好好規劃臺灣的未來,至少替台海帶來幾十年的和平。馬英九將在9月12日國民黨十八全會接任党主席,任期到2013年。(芮文輝)



【目前共有 35384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