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馬氏新聞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14-5-27 阅读次数:1075


世界馬氏聯誼總會致唁電




馬萬祺先生治喪委員會並馬萬祺宗長家屬:

    驚悉全國政協前副主席、中華文學基金會會長、澳門中華總商會永遠會長馬萬祺宗長不幸逝世,噩耗傳來,天地共悲,江海同泣。我們為失去一位對祖國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做出重大貢獻的愛國主義者而萬分悲痛,為失去一位對世界馬氏聯誼發展做出傑出貢獻的謙遜長者而倍感痛惜!

    馬萬祺宗長是傑出的社會活動家、著名的愛國人士、澳門知名的實業家、中國共產黨的親密朋友。馬萬祺宗長一生愛國,把自己的畢生命運與國家富強、民族振興緊密聯繫在一起。他大力支持新中國建設,帶頭回祖國內地投資,積極參與推動社會主義市場經濟建設。他堅決擁護支持“一國兩制”方針和“澳門基本法”,為澳門的順利回歸和繁榮穩定作出了卓越的貢獻。

    馬萬祺宗長樂善好施、熱心公益。捐獻鉅資支持祖國大陸的交通、教育、衛生、文化、扶貧事業;熱情推動世界馬氏事業發展,關注每一屆世界馬氏懇親大會的召開,為多屆大會題寫賀詞,並擔任第四屆、第五屆世界馬氏宗親懇親大會組委會名譽主任,為世界馬氏聯誼總會的成立傾注心血、悉心指導。他的愛國愛澳情懷和高尚品格永遠值得包括馬氏宗親在內所有中華兒女的尊敬和懷念!

   斯人已逝,英名永駐。值此悲痛之際,世界馬氏聯誼總會總會長馬漢坤率全體理事特電弔唁,謹表示沉痛哀悼並致以誠摯慰問。世界馬氏聯誼總會將繼承馬萬祺宗長“和平發展、愛國大同”的遺願,緊密團結世界各地馬氏宗親,致力弘揚中華傳統道德文化,協調宗親公共事務,推動宗親團結互助,促進經貿交流合作,參與和諧幸福社會構建,促進兩岸和平統一,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做出應有的貢獻。



                                                                       世界馬氏聯誼總會

                                                                       2014年5月27日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