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馬氏新聞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14-6-4 阅读次数:1222


世馬總會代表出席馬萬祺宗長公祭儀式
        

        
總會秘書處


        
          

   6月1日上午,馬萬祺宗長公祭儀式在澳門綜藝館隆重舉行,多位國家領導人以及澳門各界人士出席致哀,送別馬萬祺先生。治喪委員會主任、全國政協副主席杜青林致悼詞,盛讚馬萬祺先生愛國愛澳的一生,稱他的逝世是國家及澳門的重大損失。

   世界馬氏聯誼總會副總會長、澳門馬氏宗親會籌委會主任馬潤權,世界馬氏聯誼總會副總會長、廣東嶺南馬氏宗親會會長馬國榮代表世界馬氏聯誼總會出席了馬萬祺宗長的公祭儀式。

   馬萬祺宗長生前一直熱情推動世界馬氏事業發展,關注每一屆世界馬氏懇親大會的召開,為多屆大會題賀詞、發賀電,並擔任第四屆、第五屆世界馬氏宗親懇親大會組委會名譽主任,對世界馬氏聯誼總會的成立傾注百倍心血、給予悉心指導。

   馬萬祺宗長不幸逝世後,世界馬氏聯誼總會總會長馬漢坤即安排總會秘書處第一時間向馬萬祺治喪委員會及其家屬發去唁電致哀慰問,並致電馬潤權、馬國榮商量代表參加公祭事項。兩位副總會長具體商量後,一方面和馬萬祺家屬取得聯繫給予了相應安排,同時到《澳門日報》商請發表世界馬氏聯誼總會、嶺南馬氏聯誼會、澳門馬氏聯誼會籌委會的唁電。6月1日公祭當日,馬潤權、馬國榮代表世界馬氏聯誼總會參加了公祭儀式、敬獻了花籃。






副總會長馬潤權(中)、馬國榮(右一)照片



馬國榮(右二)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