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馬氏新聞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14-10-16 阅读次数:1105


著名畫家馬海方紫山祭祖


      本中心訊(馬曉波)2014年6月24日,著名畫家馬海方應邯鄲馬氏聯誼會的邀請,在世界馬氏聯誼總會副會長、邯鄲馬氏聯誼會會長馬謙誠、邯鄲馬氏聯誼會副會長馬金南、馬曉波、河北著名畫家馬志豐等陪同下,馬海方工作室十餘位畫家一同驅車到紫山祭祖和寫生。當一行二十餘人沿著蜿蜒的石階登上群山環抱、面向滏水的馬服君墓廣場時,極目遠眺,盛夏的紫山晴空萬里、豔陽高照,山間廟宇紅牆黛瓦、梵音嫋嫋,山頂寶塔巍然矗立、風鈴搖曳,滿山遍野的蒼松翠柏、爛漫山花散發著沁人心脾的馨香。同行的馬氏宗親一同向始祖馬服君墓行鞠躬禮。馬海方先生深有感觸的說:“我們的祖先能長眠在紫山這塊風水寶地上是馬氏子孫的福祉!紫山美景堪比北京香山。”

      在邯期間,邯鄲學院校長馬計斌陪同馬海方先生參觀了邯鄲學院,並聘請馬海方先生為邯鄲學院客座教授。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