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馬氏新聞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14-12-9 阅读次数:993
 

江西省馬氏聯誼工作會議順利召開


      2014年11月8日,是江西馬氏家族宗親們值得永久銘記的日子。第一屆江西馬氏聯誼會在英雄城南昌隆重舉行。來自南昌 、九江、 景德鎮 、吉安、 贛州、 上饒、 銅鼓、 上高 、萍鄉以及在南昌工作的宗親代表20餘人歡聚一堂,共慶盛事 暢敘宗情 。

      會議在南昌市五星級酒店 ——錦峰國際大酒店錦軒廳舉行,首先由世界馬氏聯誼會總會常委會副秘書長兼總會長助理馬偉講話並倡議。會議由樂平市馬氏聯誼會會長馬火良主持,決定成立江西馬氏聯誼會籌委會,推舉樂平籍威海廣天聖地置業有限公司董事長馬勇為總召集人。永修籍在南昌工作的馬祖彪為籌委會秘書長。並確定了南昌 、九江等九個地市聯絡人。

      江西馬氏聯誼會籌委會總召集人馬勇飽含深情地表示,將虛心學習 、腳踏實地,努力把江西馬氏聯誼會工作引上正確發展軌道。進一步加強聯絡鷹潭 撫州等地宗親。

      在昌工作的省委黨史研究室馬俊說,從今天開始江西馬氏有了一個大家庭,南昌是馬氏開花結果的地方。

      南昌市地方稅務局馬祖彪說,不負使命,努力把籌委會工作做好做扎實。

      在京工作的馬續風宗親說,江西馬氏聯誼會的成立為馬氏敦親睦族、 懇親聯誼搭建了平臺,對弘揚馬氏文化推動經濟交流將產生深遠的影響。

      省民政廳馬林印說,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會,心情激動。表示將馬氏精神一代又一代傳遞下去。

      遂川井岡山馬聯棟說,我們開會的20幾個人猶如星星之火,我們將把這愛的火種播滿整個馬氏宗親。

      第一屆江西馬氏聯誼會決定:明年5月前將正式成立江西馬氏聯誼會總會,時機成熟將在南昌設立馬氏聯誼會會館。並借第九屆世界馬氏聯誼會將於明年十月在湖南舉行之契機,力爭以省級代表團為單位出席大會,並將積極地展示江西馬氏風采。

      為了開好這次大會。永修籍在京工作的馬續風宗親,南昌市地方稅務局馬祖彪宗親,新建縣馬新林宗親給予了大力支持,以及其他地市宗親做出了共同努力,使大會開成了一次高水準有影響力的成功大會,其輝煌的成果將載入江西馬氏的光輝史冊。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