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馬氏新聞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14-12-11 阅读次数:1042


邯鄲馬氏聯誼會


召開紫山馬氏宗祠規劃設計方案進行探討論證會




邯鄲聯誼會馬成傑攝影報導




      2014年12月6日,邯鄲馬氏聯誼會召開會長會議,對紫山馬氏文化苑建設馬氏宗祠的規劃方案進行了論證研討。會長馬謙誠、副會長馬建法、馬光瑞、馬金南、馬曉波及秘書長馬強、副秘書長馬成傑等在邯的聯誼會領導參加了會議。邯鄲市叢臺區紫山馬氏文化苑建設辦公室馬文林、河北傑輝房地產開發公司馬文義、廊坊煙草專賣局局長馬軍也應邀與會。

      研討會由馬謙誠主持,與會人員就聯誼會委託專家設計規劃的馬氏宗祠圖紙方案,踴躍發表了有建設性的意見。叢臺區紫山辦馬文林也介紹了區政府對紫山馬氏文化苑建設的關心重視情況。馬謙誠會長就現有方案和大家的建議,強調紫山做為馬氏發源地,建成的馬氏宗祠,要成為氣勢恢弘、文化厚重、古樸典雅、品質上乘的精品之作。

      這次會議地點,是由河北辰翔集團永馳節能門窗產業基地的董事長馬敬方提供。

      會後應馬敬方董事長的邀請,大家興致勃勃參觀了該基地的門窗樣品室和生產車間。該基地位於邯鄲工業園區,其引進的義大利保特羅自動切割機、高力威雙邊磨機及北京特能大型自動中空生產線,具有國際先進水準,其生產的斷橋鋁門窗、鋁包木門窗、幕牆系列產品,在本市產量最大、產品最全、市場佔有量最高,是邯鄲市的重點企業。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