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馬氏新聞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15-7-22 阅读次数:945


馬燦偉先生膺任泰國華商聯誼會第十三屆理事會會長


(世界馬氏聯誼總會秘書處 馬 偉 訊)


    泰國華商聯誼會第十三屆理事會於2015年5月17日上午在曼谷皇家風蘭大酒店舉行了就職典禮。第十二屆理事會會長鄭欽傑先生榮升永遠名譽會長,世界馬氏聯誼總會副總會長、泰國馬氏宗親總會理事長、泰國金銀珠璿同業公會永遠名譽理事長馬燦偉先生接掌印信出任新會長。中國大使館寧賦魁大使偕夫人初慶玲女士、僑務參贊張東浩、大使秘書黃偉偉、秘書石博弈,聯誼會永遠名譽會長陳漢士博士、陳振治、鄭創基、劉錦庭等出席典禮。

    泰國華商聯誼會成立於1990年,是泰華社會重要的社團之一,由100位分佈於各行各業的泰華社會傑出的成功人士和一些主要社團的負責人組成。其宗旨為:服務華商,促進泰國經濟發展。該商會設會長、副會長、常務會董、會董。

    寧賦魁大使在典禮上講話,向榮任會長的馬燦偉先生和新一屆理事會表示熱烈的祝賀。他說,聯誼會以“保質求精、友誼為重、服務僑社、會務民主”為原則,發展壯大了自己的事業,相信在馬會長的帶領下,全體會董定會秉承創會宗旨,同心協力,分發圖強,為增進中泰兩國的傳統友誼和互利合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寧賦魁強調,中國與“共建絲綢之路經濟帶和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沿線國家和國際組織對參與“一帶一路”表達了積極態度,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籌建工作已邁出了實質性步伐,絲路基金順利啟動,包括中泰鐵路在內的一批基礎設施互聯互通專案已經在穩步推進。他熱切期待,華商聯誼會的會董們能一如既往的關心祖籍國建設,成為“一帶一路”的積極支持者、參與者和受益者,讓包括中泰兩國人民在內的沿線各國人民共用“一帶一路”的共建成果。

    馬燦偉會長致謝詞。他說,今天是泰國華商聯誼會舉行第十二、十三屆理事會交卸就職典禮之良辰吉日,承蒙各位貴賓蒞臨指導,喜見諸位會董暨夫人踴躍出席,濟濟一堂,盛況空前,這充分表現了大家對本會的熱愛與擁護,對今次交卸儀式的重視,也是對本人的支持和鼓勵,我深感萬分榮幸,謹此向在座諸位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燦偉宗長說,泰國華商聯誼會一百位會董,皆為泰華商界的成功人士,大家為著一個共同目標,增進友誼,互通資訊,共謀商機,造福社會,促進中泰友誼。在歷屆會長的正確領導和會董們的共同努力下,會務不斷發展,大家真誠合作,團結一致,也為泰中兩國的社會發展、經濟繁榮做出了貢獻;對促進泰中友好關係、加強泰中經貿合作和文化交流,作出了一定的貢獻。燦偉宗長說,2月28日中午,本會召開常年會員大會並改選新屆理事會,承蒙會董們的支持和厚愛,推選本人為第十三屆會長,不勝榮幸之餘,甚感自身才疏學淺,社團經驗不足,恐辜負大家付託和厚望,惟期望本會歷屆會長多方賜教及指導,在今後的會務工作中,能得到會董們的繼續支持與合作,本人將竭盡綿力,與大家一道繼往開來,拓展會務,同心同德,使華商聯誼會走向美好的明天。燦偉宗長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事業進步,萬事勝意,家庭幸福。

    就職典禮結束後,全體理事與貴賓合影留念。




    附注:

    上圖中左二為中國駐泰國大使寧賦魁先生;左一為泰國華商聯誼會第十二屆理事會會長鄭慶傑先生;右二為現任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顧問、泰國中華總商會主席、泰中友好協會副會長、泰國劉氏宗親總會理事長劉錦庭先生;右一為世界馬氏聯誼總會副總會長、泰國馬氏宗親總會理事長、泰國華商聯誼會第十三屆理事會會長馬燦偉先生。



就職典禮結束後,全體理事與貴賓合影




全體合影場景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