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馬氏新聞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15-8-26 阅读次数:894


邯鄲馬氏聯誼會召開工作會議


        8月22日晚,邯鄲馬氏聯誼會年中工作會議在邯鄲學院南校區召開。邯鄲馬氏聯誼會首席顧問、邯鄲學院校長馬計斌,邯鄲馬氏聯誼會會長馬謙誠,副會長馬金南、馬新民、馬曉波,聯誼會秘書長馬強,副秘書長馬強(工程大學)、馬書為,相關人員馬國平、馬率磊、馬君等人參加會議。

       會議就當前邯鄲馬氏聯誼會的主要工作及任務進行了研討。馬計斌顧問強調,湘潭第九屆世界馬氏懇親會之前,我們應該編印一期《紫山》雜誌。在臺灣召開的第七屆世馬會上確定了《紫山》雜誌為世界馬氏聯誼總會的會刊。第八屆世馬會又強調了這一決定。基於此,這期《紫山》計畫以世馬總會的名義編輯出版,擬邀請世馬總會會長馬漢坤當編委會主任,並將這兩年世馬總會的重大活動作為本期刊物的主要內容。馬謙誠會長向大家介紹了世界馬氏總會活動的有關情況及各地馬氏活動的情況。馬會長強調,當前邯鄲馬氏應把編輯《紫山》雜誌,設計修建馬氏宗祠及參加第九屆世馬會作為主要工作來抓好、落實好。會議議定:

       第一,抓緊修改馬氏宗祠的設計,落實相關配套工作,爭取在第九屆世馬會上,我們可以向世馬大會宗親進行推介。這項工作由馬金南副會長、馬文林宗親具體負責承辦。

       第二,編輯出版《紫山》雜誌總第七期。日前,馬謙誠會長正在與世馬總會馬漢坤、馬雄光會長溝通協商本期《紫山》以世馬總會名義出版的相關事宜,如果達成共識,那麼第七期《紫山》將成為世馬總會的第一期指定刊物;如果計畫有變,那麼本期《紫山》還以邯鄲馬氏聯誼會和世馬資料中心的名義編輯出版,但本期《紫山》的內容仍重點編錄世馬總會及外地的馬氏的相關活動。此事由馬新民副會長、馬曉波副會長負責承辦。

       第三,聯誼會需積極做好邯鄲宗親參加第九屆世馬會的準備工作,儘快明確邯鄲宗親的參會名單,儘早與旅行社訂好行程。參會宗親名單計畫在八月底確定下來。如果,名單收集不齊,我方需要與湘潭方面溝通聯絡。此外,本次會議期間,與會宗親可參觀張家界等周邊景點。此事由馬強秘書長、馬率磊宗親具體承辦。

       會議還研討了其他有關事項。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