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馬氏新聞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15-10-1 阅读次数:866


世馬總會表彰幫困助學行動先進集體和個人


       8月18日,世馬總會發文表彰世界馬氏幫困助學一對一行動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惠州市絳帳文化研究會等3個單位獲“絳帳傳薪獎”、海南馬氏獎學福利基金會獲“率先垂範獎”、陝西省扶風馬氏總會、河北省邯鄲馬氏聯誼會等4個單位獲“組織貢獻獎”、馬武雄等37名先進個人“大愛之星獎”。

       表彰檔指出,自2014年8月以來,世馬總會以“教育為本,尊師重教;團結互助,扶貧濟困;傳承文化,光耀祖宗”為指導思想,在中國大陸的馬氏宗親中發起了“手拉手,心連心,幫困助學一對一”行動,得到了各地宗親社團組織、馬氏宗親和馬氏企業家的大力支持。通過本活動,進一步增強了各地馬氏社團組織的聯誼互助,凝聚了馬氏宗親的智慧才幹,集思廣益、集腋成裘,從而延伸拓展到為馬氏宗親“爭做好事、多辦實事”的具體實踐活動中,成為積極參與“弘揚馬氏文化、推動和諧發展、促進祖國富強”的組織者、推動者和實踐者。

       為總結經驗,鼓勵先進,世馬總會決定給予相關單位和個人進行表彰獎勵。並倡議各理事(會員)單位和廣大馬氏宗親要以受表彰的單位和個人為榜樣,緊緊圍繞“敦親睦族,傳承文化;愛國愛家,和諧融合;共謀福祉,民族復興”的本會宗旨,遵循“中華民族大團結、大融合、大家庭。追根溯源,趙奢馬服君為中華馬氏得姓始祖。主張天下馬姓,無論民族、起源,均為一家”的理念,堅定信心,振奮精神,扎實工作,進一步發揮先鋒模範作用,以經得起歷史、宗親和實踐檢驗的實績,為馬氏的崛起和中華民族的復興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獲得世界馬氏幫困助學一對一行動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是:


一、絳帳傳薪獎(3個)


廣東省惠州絳帳文化研究會

深圳市卓蔓化妝品有限公司

嘉盈發集團(深圳)有限公司


二、率先垂範獎(1個)
   

海南馬氏獎學福利基金會


三、組織貢獻獎(4個)


陝西省扶風馬氏總會

河北省邯鄲馬氏聯誼會

廣西馬氏宗親聯誼會

江西省樂平市扶風馬氏宗親聯誼會


四、大愛之星獎(37名)
   

馬武雄  馬千雲  馬智榮  馬  勇  馬偉坤

馬  貴  馬海柳  馬代光  馬漢賓  馬展旭

馬雁鵬  馬國軍  馬漢平  馬海鵬  馬堅航

馬宏明  馬木勝  馬昌靜  馬鵬成  馬進競

馬麗珍  馬德鋼  馬灼強  馬志剛  馬學生

馬財通  馬小彪  馬  群  馬  海  馬月華

馬雄文  馬煥超  馬慧聰  馬  紅  馬譚生

馬喜永  馬書為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