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马氏新闻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14-10-16 阅读次数:3248


山东画家马金虎邯郸寻根  倡议建立世界马氏书画院


       本中心讯(马晓波)2014年6月10日,山东省济南市花鸟画家马金虎在河北省清河县工业促进局干部马金虎陪同下,到邯郸紫山寻根祭祖。世界马氏联谊总会副会长、邯郸马氏联谊会会长马谦诚,邯郸马氏联谊会副会长马成、马金南、马晓波等热情接待了马金虎先生一行,并赠送世界马氏联谊总会会刊《紫山》等资料。邯郸画家和书画爱好者慕名拜访并宴请了二位马金虎先生。画家马金虎先生是第一次到邯郸,对邯郸马氏宗亲的热情款待和浓浓情意深表感谢,对紫山深厚的文化积淀和优美的风景赞叹不已。他精心为邯郸马氏联谊会创作一幅国画,并通过邯郸马氏联谊会向世界马氏联谊总会倡议建立世界马氏书画院,以此为平台加强世界马氏书画家之间和马氏书画家与其他杰出书画家之间的艺术交流,弘扬马氏文化。

      又:6月12日,二位马金虎先生应衡水市委副秘书长马学林的邀请,在邯郸马谦诚、马晓波、马国平宗亲陪同下游览了衡水湖,画家马金虎先生在衡水湖畔创作并赠送马学林等衡水宗亲国画。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