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马氏新闻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14-12-9 阅读次数:3201


江西省马氏联谊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马联栋撰稿及摄影


      2014年11月8日,是江西马氏家族宗亲们值得永久铭记的日子。第一届江西马氏联谊会在英雄城南昌隆重举行。来自南昌 、九江、 景德镇 、吉安、 赣州、 上饶、 铜鼓、 上高 、萍乡以及在南昌工作的宗亲代表2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盛事 畅叙宗情 。

      会议在南昌市五星级酒店 ——锦峰国际大酒店锦轩厅举行,首先由世界马氏联谊会总会常委会副秘书长兼总会长助理马伟讲话并倡议。会议由乐平市马氏联谊会会长马火良主持,经各地宗亲代表充分酝酿,一致同意成立成立江西马氏联谊会筹委会,推举乐平籍威海广天圣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勇为总召集人。永修籍在南昌工作的马祖彪为筹委会秘书长。并确定了南昌 、九江等九个地市联络人。

      江西马氏联谊会筹委会总召集人马勇饱含深情地表示,将虚心学习 、脚踏实地,努力把江西马氏联谊会工作引上正确发展轨道。进一步加强联络鹰潭 抚州等地宗亲。

      在昌工作的省委党史研究室马俊说,从今天开始江西马氏有了一个大家庭,南昌是马氏开花结果的地方。

      南昌市地方税务局马祖彪说,不负使命,努力把筹委会工作做好做扎实。

      在京工作的马续风宗亲说,江西马氏联谊会的成立为马氏敦亲睦族、 恳亲联谊搭建了平台,对弘扬马氏文化推动经济交流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省民政厅马林印说,第一次参加这样的会,心情激动。表示将马氏精神一代又一代传递下去。

      遂川井冈山马联栋说,我们开会的20几个人犹如星星之火,我们将把这爱的火种播满整个马氏宗亲。

      第一届江西马氏联谊会决定:明年5月前将正式成立江西马氏联谊会总会,时机成熟将在南昌设立马氏联谊会会馆。并借第九届世界马氏联谊会将于明年十月在湖南举行之契机,力争以省级代表团为单位出席大会,并将积极地展示江西马氏风采。

      为了开好这次大会。永修籍在京工作的马续风宗亲,南昌市地方税务局马祖彪宗亲,新建县马新林宗亲给予了大力支持,以及其他地市宗亲做出了共同努力,使大会开成了一次高水平有影响力的成功大会,其辉煌的成果将载入江西马氏的光辉史册。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