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马氏新闻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14-12-11 阅读次数:3007


邯郸马氏联谊会


召开紫山马氏宗祠规划设计方案进行探讨论证会




邯郸联谊会马成杰摄影报道




      2014年12月6日,邯郸马氏联谊会召开会长会议,对紫山马氏文化苑建设马氏宗祠的规划方案进行了论证研讨。会长马谦诚、副会长马建法、马光瑞、马金南、马晓波及秘书长马强、副秘书长马成杰等在邯的联谊会领导参加了会议。邯郸市丛台区紫山马氏文化苑建设办公室马文林、河北杰辉房地产开发公司马文义、廊坊烟草专卖局局长马军也应邀与会。

      研讨会由马谦诚主持,与会人员就联谊会委托专家设计规划的马氏宗祠图纸方案,踊跃发表了有建设性的意见。丛台区紫山办马文林也介绍了区政府对紫山马氏文化苑建设的关心重视情况。马谦诚会长就现有方案和大家的建议,强调紫山做为马氏发源地,建成的马氏宗祠,要成为气势恢弘、文化厚重、古朴典雅、质量上乘的精品之作。

      这次会议地点,是由河北辰翔集团永驰节能门窗产业基地的董事长马敬方提供。

      会后应马敬方董事长的邀请,大家兴致勃勃参观了该基地的门窗样品室和生产车间。该基地位于邯郸工业园区,其引进的意大利保特罗自动切割机、高力威双边磨机及北京特能大型自动中空生产线,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其生产的断桥铝门窗、铝包木门窗、幕墙系列产品,在本市产量最大、产品最全、市场占有量最高,是邯郸市的重点企业。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