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通告通知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15-11-11 阅读次数:3104


《紫山》第七期问世


     由世马总会接手主办的《紫山》杂志日前问世。从召开编务会议到具体组稿、编辑、付印,前后不到半个月,高效完成了第七期编辑刊发工作,为第九届世界马氏恳亲大会献上一份厚礼。

     本期《紫山》倾注了编委会成员的深情厚意。马汉坤撰写了卷首语,马计斌题写贺词,马谦诚给予具体指导,马千云提供多篇文稿,马雄光发表总编寄语。

     众人拾柴火焰高。 本期《紫山》是新编辑班子齐心协力、群策群力的结果。马新民主编担纲组织、协调、编辑、版式、校对,事无巨细,立了头功。其他编辑同仁积极联络组稿、亲自动笔写稿、在微信群中讨论改稿、参与校对文稿,做了大量工作,发挥重要作用。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准确地说,本期《紫山》是各地宗亲社团鼎力支持的成果。给予热情鼓励的、踊跃提供稿件的,更主要是各地丰富多彩的实践经验为本刊内容提供坚实的支撑。

     诚然,由于时间紧迫,遗漏及错误在所难免,成为遗憾和隐痛。当在往后注意改正。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