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马氏新闻 来源: 作者: 编辑:陌归 更新日期:2016-3-19 阅读次数:2244


邯郸:高宏志、王会勇考察调研紫山景区综合开发建设情况




        3月17日上午,在参加完义务植树活动后,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市长王会勇又专程考察调研了紫山景区综合开发建设情况,并召集丛台区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工作汇报,协调解决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领导崔永斌、范国珍、刘德明、宋仁堂一同调研。



       高宏志充分肯定了景区开发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指出,紫山每一年都在发生着显著变化,这种变化让大家的认识更统一,信心更坚定,劲头也更足。特别是丛台区勇于攻坚破难,在基础条件极其有限的情况下,持之以恒推动工作,想方设法破解难题,靠日积月累形成了如今的良好局面。今后要再接再厉,全力推进,不断提升景区影响力,着力打造市民休憩游玩的好去处。高宏志强调,要尽快打包项目,成立运营平台,最大限度争取上级支持。要重点打造核心区,集中优势资源,高标准营造景观效果。要引入社会资金,以创新的理念寻求战略合作,健全机制,实现共赢。要搞好绿化提升,切实做到多绿量、多树种、多色彩,确保一年四季都有不同变化。要进一步突出主题,深入挖掘内涵,更好地形成聚集效应、品牌效应。各有关部门都要持续加大支持力度,携手努力打造精品景区。

      王会勇指出,在丛台区和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紫山景区开发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要继续加大推进力度,集中力量抓好后续工程,市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予以支持配合,切实形成强大合力,务求取得更大成效。要找准定位,按照既要超前又接地气的要求,对紫山周边旅游资源进行统筹规划,明确建设周期,层层分解任务,逐项抓好落实。要创新思路,积极争取上级政策和资金支持,加快引进战略投资者,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提升档次品位,吸引更多游客前来观光休闲。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