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马氏新闻 来源: 作者: 编辑:陌归 更新日期:2016-11-19 阅读次数:2380


马化腾等近百企业家联名打广告, 要求这二人滚出中国


         综合多家媒体报道,昨天,向来低声说话的马化腾开了炮:与宝能集团董事长姚振华、顺丰总裁王卫、创维集团创办人黄宏生、香江集团主席刘志强等大陆企业家,以及香港新世界董事郑家成、观澜湖集团主席朱鼎健等香港企业家合计近百位商界领袖联名,在香港《星岛日报》头版刊登广告,怒斥香港“青年新政”候任议员梁颂恒和游蕙祯在上月12日的“宣誓辱国”言行。

       该联名广告,怒斥梁、游二人“公然践踏国家威严 侮辱中国人民 严重伤害全体中华民族感情 公然以当年残杀中国人民的日本军国主义暴徒言论来侮辱中华民族 人人愤而诛之”,要求二人“滚出中国人民共和国的领土!!!”并强烈要求依法撤销梁颂恒、游蕙祯立法会议员资格,严厉惩治二人对抗《基本法》的言行。




         由著名华人企业家、虎标万金油创始人胡文虎创办于1938年的《星岛日报》,是香港最具影响力的中文报章,同时还在美国、加拿大、欧洲、澳洲等地发行。此次联名广告参与企业家规模之大、规格之高,以及用词之严厉都堪称前所未有,广告一出,其在香港以及更广范围产生的影响也是相当罕见。

       被要求“滚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领土”梁、游二人,如今在香港,在华人社会可谓是过街老鼠,人人喊打,说其是民族败类也是毫不过分。

       在10月12日的香港立法会议员宣誓就职仪式上,二人不但公然张扬 “HongKong is not China(香港不是中国)”的英文条幅,大肆宣扬“港独”,还故意把“China”读成日本侵华战争时对中国人惯用的侮辱性词汇——“支那”,其后,香港立法会主席梁君彦裁定其宣誓无效,但却准许其重新宣誓。

       在马化腾等企业家刊登该广告之前,二人的言行早已激起社会各界,尤其特区政府及民众的愤怒。

       期间,多个香港团体和个人向香港高等法院提出司法复核,要求宣布取消梁、游的议员资格。对梁君彦准许其重新宣誓的裁定,香港特区政府和多数市民也是十分不满。18日晚,特首和港府律政司就紧急向高等法院申请司法复核,要求禁止梁、游等人再宣誓。但结果,法院却决定不批准禁制令。

       包括不少立法会议员也是纷纷谴责二人的行为,并质疑立法会主席准许二人再宣誓的裁决。

       因为其本身就是有备而来,目的就是要搞乱香港社会,所以二人是不怕事儿大,只怕是事儿小,唯恐天下不乱,面对铺天盖地的舆论批评,不但毫无反省与悔意,甚至还变本加厉。

期间,他们一个在网上上传了一段恶搞《基本法》的粗口小视频,一个则大言不惭地以政客和受害者自居,狡辩自己将“China”故意读成“支那”是口音问题。而其议员资格也至今没有改变,甚至嚣张地回应反对与批评:“放马过来吧!”

       全球华人闻之无不激愤的怒吼,从特首到律政司再到一大批法律专家,不但惩罚不了几个公然辱国败祖的“港独”败类,甚至还只能看着他们以所谓议员身份继续嚣张,宣扬“港独”,很多人也都是摇头感叹,“香港病得好严重”。

       估计这也是马化腾等与香港联系紧密的大陆企业家也都实在看不下去,继而站出来说话的原因,而他们的愤怒,乃至怒斥,显然不只是针对这二人。

       梁、游二人到底是什么来头,又如何当上了议员?这得从香港这几年“病得好严重”说起。

       梁颂恒是香港本土派政团“青年新政”的召集人,所谓的“青年新政”则是在之前大乱香港的“占中”运动失败后成立的,主张“香港独立”,反对中港融合,要求“港中区隔”的“港独”团体,其成员逾百人,大部分为20至30岁在职青年,也是“占中”的参与者,甚至发起者。通过参与立法会选举渗透进立法会,进而以所谓合法的途径胡作非为,则是其搞乱香港,宣扬“港独”的重要途径。

在香港立法会选举前夕,“青年新政”就联合一堆“港独”分子组成所谓的“ALLinHK”选举联盟,以所谓“香港民族 前途自决”作为选举纲领,期望利用5年时间建构独立自主的民族意识,来实践“中港区隔”。被媒体拍到,与梁颂恒私下存有苟且之事的游蕙祯,就是其中走出的败类之极品。

        此前梁颂恒还替一个名为“香港民族党”的组织站过台,而这个组织的六大纲领,其中之一就是要“建立独立自由的‘香港共和国’”。

       少数香港人,在殖民地时期做二等公民做得服服帖帖,现在不但可以抬头挺胸做中国人,还能享受“一国两制”的难得空间与机遇,甚至是格外优待,但却数典忘祖还来了劲。这些人,是得治。

怎么治,马化腾他们的愤怒就是个办法:香港属于中国,你不爱中国,也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那就滚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领土!!!

这些人越来越嚣张,很大的原因正是我们对其嚣张的沉默、克制、甚至忍受,包括其对内地的态度亦是如此,以至于给其留下怕他,对他没办法的印象。从这个意义上说,马化腾他们开了个好头。治,马化腾他们的愤怒就是个办法:香港属于中国,你不爱中国,也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那就滚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领土!!!

       这些人越来越嚣张,很大的原因正是我们对其嚣张的沉默、克制、甚至忍受,包括其对内地的态度亦是如此,以至于给其留下怕他,对他没办法的印象。从这个意义上说,马化腾他们开了个好头。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