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当代精英 来源: 作者:李国文 编辑:陌归 更新日期:2016-12-13 阅读次数:2260
 

马晓天会见澳大利亚皇家空军司令




       中央军委委员、空军司令员马晓天今天下午在空军参谋部会见了来访的澳大利亚皇家空军司令戴维斯。

     马晓天说,自建交以来,中澳两国关系发展顺利,双方在各领域开展了深入广泛合作,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取得新成果。中澳两军关系发展健康顺利,高层互访频繁,两军开展了宽领域、多层次的友好合作。中国空军重视发展与澳大利亚空军的关系,希望继续开展务实交流与合作,把两国空军关系共同推向更高层次。马晓天还介绍了中国在南海问题上的原则立场和主张。

     戴维斯表示,澳中两国关系发展顺利,澳方尊重中方核心利益,理解中方在南海问题上的立场,愿与中国在各领域开展交流合作。澳空军高度重视发展两国空军友好关系,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密切合作,共同把两国空军的友好关系不断向前推进。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