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马氏新闻 来源: 作者: 编辑:陌归 更新日期:2017-5-20 阅读次数:3112
 

  
省委统战部长杨宁同志等领导亲切会见并宴请马荣杰夫妇


   二0一七年五月十六日下午,中共云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长杨宁同志等领导在昆明市锦华酒店亲切会见并宴请/华侨马荣杰先生及其夫人颜敦华女士。

  杨部长等领导对云南洱源“马氏抗日三将军”对国家民族所作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对“世纪学人”马曜先生对中国民族事业、传统文化研究发展事业、云南教育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对马荣杰先生对国家法制工作、中美经济文化交流作出的积极贡献予以充分肯定。

  马荣杰先生感谢党委领导对马氏家族成员及自己的充分肯定,表示要发挥余热,继续为国家建设竭尽绵帛!

  马荣杰先生热情邀请杨宁部长出席今年十月将在大理洱源举行的“马氏宗祠”修缮竣工典礼和“马曜文化研讨会”,杨部长愉快地接受了邀请并同时邀请马荣杰先生届时也归国出席该文化活动。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蔡杰、办公室邵主任、外联处长黃妮娅领导参加了会见和宴请。






左起为颜敦华女士、蔡杰副部长、杨宁部长、马荣杰宗长、黄娅妮处长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