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马氏新闻 来源:邯郸浙江商贸城 作者:编辑:悠悠 更新日期:2017-8-8 阅读次数:2480


【强强联合、隆重启航】邯郸学院信息工程、物流工程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2017年8月5日,邯郸学院与邯郸浙江商贸城强强联合、校企合作,在浙江商贸城全球招商中心成功举行“邯郸学院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当天前来参加的嘉宾有:邯郸学院校长马计斌、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保民、物流工程系主任焦洪强及学校骨干闫芳园、张红杰,浙江商会会长 浙江商贸城董事长马正杨、招商、运营管理部总监赵玉静、电商运营部负责人马建忠等。



       活动开始,在全体人员倒数中,马计斌校长、马正杨董事长气宇轩昂走到揭牌处,伴着全场的热烈鼓掌欢呼,共同揭下幕布,为揭牌仪式圆满划下句号。自此,邯郸浙江商贸城-邯郸学院信息工程、物流工程社会实践基地正式成立。



       马校长表示:邯郸学院社会实践基地今天正式成立了,王保民院长和马建忠负责人对接的非常好,以后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告诉我,学校一定大力主持,扶持发展!

       马董事长表示:邯郸学院社会实践基地正式成立,以高超的技术优势,有效的防护措施为“浙商商贸物流平台”建设保驾护航,这一盛举为邯郸市的商贸物流平台搭建,展开了全新的航程!再结合我们自己的设想和思路,建立邯郸自己的物流平台、自己的物联网,形成体系后走出邯郸,走向全国乃至全球,打造成为世界级的商贸物流大平台指日可待!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