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马氏新闻 来源: 作者:编辑:陌归 更新日期:2018-5-14 阅读次数:2904


倡议书——为建设中华马氏宗祠献计出力




      尊敬的马氏宗亲:

    大家期盼已久的中华马氏宗祠建设工程就要启动了!

    在中华马氏祖源地——河北邯郸紫山建设中华马氏宗祠是为了更好地供奉中华马姓始祖及历代先祖,陈列马氏族谱、著作及文物等,展示马氏各大支系迁徙及分布状况,使之成为马氏族人缅怀先祖功德,学习先祖优秀品德、家训、家规,弘扬马氏优秀传统文化、敦亲睦族的重要场所,使中华马氏宗祠成为全世界马氏族人的精神圣殿。




     2017年4月,在海南博鳌召开的世界马氏联谊总会第一届三次会议理事扩大会议上批准了马氏宗祠的设计方案,世界马氏联谊总会与丛台区紫山建设办公室签订了共建中华马氏宗祠的协议。丛台区政府提供90亩土地,并负责周边环境的治理和美化,由马氏宗亲共同集资建设中华马氏宗祠。为此,邯郸马氏联谊会筹备成立了邯郸紫山公益基金会(省民政厅正在批复中),专门负责中华马氏宗祠建设资金的管理使用,并聘请专业会计师予以监督审计。



     中华马氏宗祠是马氏全体族人的精神家园,建设宗祠需要大家共同努力,请广大马氏宗亲积极行动起来,大张旗鼓地宣传建设马氏宗祠的意义,带头并动员身边的宗亲一起捐钱捐物,投入到建设中华马氏宗祠的行动中,为早日建成马氏宗祠做出贡献。

    经研究决定:凡捐资者均登记造册,在世界马氏联谊总会会刊《紫山》杂志和世界马氏文化资料中心网站予以公布,并颁发捐款证书,同时,制定奖励办法,达到一定数量者将刻碑表彰,流芳后世。

    请捐款人员注明自己的姓名、地址、电话等信息,以便登记造册!

    捐款联系人:

    马洪涛13603304125

    马占雷15803309988

    马继前13047708666  

    捐款账号:6217855000064347149(马洪涛,中国银行邯郸市邯山支行)


 

【目前共有 2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