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马氏新闻 来源: 作者:编辑:陌归 更新日期:2018-6-3 阅读次数:2999
张宝三同志到洱源县马氏宗祠调研,指导马曜教授展示馆布展工作


    

      五月三十日中午,原云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人大常务副主任张宝三同志在大理州机关工委杨主任、中共洱源县委书记李洋、县委常委、党办主任何家伟等领导陪同下冒雨到州级文物大果村'马氏宗祠”参观调研,听取家族代表马荣邦汇报了宗祠建筑情况和布置'民族教肓家马曜展示馆“和”一门三将军“事迹展示等事项的安排佈置。张主任认直听取汇报并作了重要指示,他要求:一定要通过展示宣传马曜教授革命的一生,宣传他为党和人民做出的杰出贡献,让青少年通过参观接受爰国主义教肓,传承红色基因,今后成为国家有用之才。

    

    

    

    

    

     马荣邦宗长代表洱源马氏宗亲欢迎张宝三同志等领导来宗祠调研,感谢党和政府对宗祠布展工作的支持和指导,表示将严格按照宝三同志的指示和要求进一步落实改进展示馆布展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爱国主义氛围,为创造社会主义精神文明贡献力量。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