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马氏新闻 来源: 作者:马志芝 马利 更新日期:2018-9-16 阅读次数:2334


惠州市绛帐文化研究会2108年教育奖学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文:马志芝 摄影:马利


       丹桂飘香,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惠州马氏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绛帐文化研究会教育奖学金颁奖典礼,于2018年8月19日上午10时, 在惠州市惠东县恒升国际酒店五楼宴会大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嘉宾有:下岚马氏宗亲马雄辉宗长、马九华会长及理事会全体成员,惠州绛帐文化研究会全体成员、获奖学生及家长、就读高三的学生,各村点负责人、各村热心马氏公益事业的宗贤共280多人。

       2018年绛帐学子奋发图强、克苦学习,今年高考再创佳绩,共有43位学子获奖,考取国外及国家重点大学及本科院校的有15人,被专科院校录取的有28人(其中马烨同学被新加波国立大学录取为公费留学生)。依据基金会的奖励办法,按录取情况,分别对43位学子,给予10000元至1300元的奖励,今年共奖励学子11万多元。

       上午10时,教育奖学颁奖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和《马氏会歌》的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常务副会长马惠聪代表惠州绛帐文化研究会理事会致欢迎词;往届学生代表马玮廷和获奖学生代表马嘉辉分别作了精彩发言;会长马林基就理事会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作了具体的汇报,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设想。永远名誉会长马宝华宗亲对获奖学生及高三学子提出了殷切期望,宗亲马雄辉宗长代表下岚理事会也作了精采发言。

       会场上,与会宗亲,更是涌跃捐款,慷慨解囊,共捐近10万元,继续为惠州绛帐文化研究会教育奖学基金添砖加瓦。


2018年8月20日




惠州绛帐文化研究会成员、下岚嘉宾与获奖学生合影




餐叙活动现场




颁奖现场奏《国歌》及《马氏会歌》




颁奖现场




主席台就座嘉宾




颁奖典礼主持人




荣誉会长马宝华宗长与考取国家重点大学的获奖学生合影




会长马林基宗长与获得本科的学生合影




常务副会长马惠聪宗长与考取专科的学生合影




常务副会长马惠聪宗长与考取专科的学生合影




常务副会长马惠聪宗长与考取专科的学生合影




往届学生代表马玮廷发言




获奖学生代表马嘉辉发言




永久荣誉会长马宝华宗长发言


嘉宾马雄辉宗长发言 ,为惠州绛帐文化研究会点赞




会长马林基宗长发言




与会宗亲涌跃捐款




与会宗亲慷慨解囊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