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通告通知 来源: 作者:编辑:马松林 更新日期:2019-3-3 阅读次数:2031


简报


   云南省盐津县马氏宗亲联谊会,全面贯彻第十届世马大会精神,号召盐津马氏宗亲会的马氏宗亲,为修建中华马氏总祠捐款。

  云南省盐津县马氏宗亲联谊会,共组织了二期捐款。第一期有21人,捐款金额14460元,主要是宗亲会领导带头。第二期有208人,捐款金额27895元,主要是广大宗亲自愿捐款。二期共计229人,捐款金额42355元。

  为修建中华马氏总祠,盐津县马氏宗亲会的领导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为广大宗宗树立了榜样,可圈可点。

  盐津宗亲会的广大宗亲积极响应,为修建中华马氏总祠,尽了一份心,出了一份力,可喜、可贺!

  值得骄傲的是,盐津县是一个国家级贫困县,盐津马氏宗亲会的马氏宗亲,绝大多数都是贫困户,还在温饱线下挣扎,为修建中华马氏总祠,积极参与,捐款人数达二百多人。这说明,盐津马氏宗亲会的马氏宗亲,是心系始祖,不忘祖恩的。

  值得自豪的是,我们赶上了这国富民强、能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好时代。

  值得庆幸的是,世马总会为我们盐津马氏宗亲会的马氏宗亲们,创造了一次不忘祖德,报答先祖的好机会。

      

       中华马氏总祠:

       是我们的祖祠家庙;

       是中华五千年文明的传承;

       是全世界马氏宗亲集体智慧的结晶;

       是马氏文化的集中体现;

       是我们这一代马氏族人创造的历史;

      是我们为后世子孙立下的不杇丰碑!

       

       我姓马,我骄傲!

       我姓马,我自豪!

              

       盐津县马氏宗亲联谊会

           2019年3月1日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